close

 
 


維髮健ORIGENERE歐麗淨健康髮寶產品成份作用介紹
---------------------------------------------------------------------------------- 

產品描述:獨特的營養配方與植物萃取成分,提供了皮膚與頭髮的健康,幫助頭髮與皮膚抗氧化,減少掉髮與衰老因子。


ORIGENERE®OrganoNutrient™健康髮寶是一個能提升皮膚與頭髮的營養補充劑,提供了對人體有益的最佳營養物質,維生素與礦物質,是人體內必需的氨基酸提供劑,獨特的抗氧化劑和加強細胞化合物的組成,提供了我們保護和滋養的效果。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Hair & Skin Revitalizing Dietary Supplement

歐麗淨維髮健健康髮寶主要成分作用分析

 

 

Saw Palmetto Extract/鋸棕櫚:5α環原酶抑制劑,能過減少DHT的形成,並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能修護並維持髮根強健。

 

Flax Seed Extract /亞麻種子提取物:富含高濃度的GLA、ALA 和 Oleic Acid 具有抗發炎功能,是不可或缺的脂肪酸,科學證實是天然的 5-α抑制劑,具有抑制Type 1與Type 2 作用效果,對於攝護腺疾病與改善雄性禿是有所幫助的,並提供抗發炎、保護以及潤膚的功能。

 

Green Tea Extract/綠茶提取:兒茶素多酚是個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用來降低膽固醇,並保護心血管組織,科學發現可以減少Type 1的5α環原酶將睪固酮轉換成DHT,並能改善油脂分泌,青春痘,與幫助細胞組織的功能。

 

Grape Seed Extract (rich in Proanthocyanidins)/葡萄籽萃取物(豐富花青素):高含量的抗氧化物,歸類於植物多酚類,能改善血液循環,助於毛囊營養的輸送,並有保持肌膚彈性,與防止環境中毒素的傷害。


 

MSM (Methyl Sulfonyl Methane)/二甲基砜:天然的化合物能幫助蛋白質的形成,而也是頭髮結構的重要組成的元素。

 

Silica (horsetail extract)/馬尾草萃取物:有助於形成膠原蛋白的結構,並有助於加強結締組織,有保持水分緊實皮膚平衡頭皮油脂等功用。

 

Coenzyme Q10/輔酶Q10:它有兩大主要功能,一是啟動並在細胞內運送能量,負責基本的細胞功能;另一項功能則為保護細胞不受自由基的傷害。而自由基會導致組織結構受損並影響細胞功能。

 

Iron/鐵:是製造紅血球血紅素的主要元素。

 

Copper/銅:幫助鐵傳遞蛋白。銅還具有還原與抗氧化的作用並維持維持結締組織、骨骼的正常發展。


 

Calcium/鈣: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分,能幫助調節心跳及肌肉收縮,維持正常神經的感應,與調節正常的血液營養輸送。

 

Fatty Acids/脂肪酸: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對於攝護腺疾病與改善雄性禿是有所幫助的,並提供抗發炎、保護以及潤膚的功能。

 

Arginine/氨基酸:氨基酸是細胞組織的基本組成成分,是修復人體組織與細胞的重要因素。

 

Cysteine and Methionine/半胱胺酸和蛋氨酸:具有抗氧化,與促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生長的功用。

 

Zinc/鋅:對頭髮和皮膚健康有重要的關鍵。有助於促進組織生長,並提供強度,彈性和堅定性。

 

Selenium/硒:抗氧化力的硒(Selenium)對於男性的攝護腺癌的發生可以減少1/2到2/3的效果,能幫助頭髮與指甲健康。

 

Iodine/碘:有助於細胞新陳代謝功能

 

Biotin/維生素B7維生素H:能幫助脂肪酸的代謝功能,是細胞生長的必需成份,能改善皮脂分泌與油脂調理與減少落髮。

 

Vitamin E (Tocopherol)/維生素E:有延緩細胞老化與抗氧化。

 

Vitamin C/維生素C:維生素C是維持結締組織健康必要的元素。它也作為一種抗氧化劑,幫助傷口癒合,以及能使皮膚與頭髮健康恢復彈性。

 

Folic Acid/葉酸:維生素B的複合體,有滋潤頭髮與皮膚的功能。

 

B Vitamins - B6, B12, Niacin (B3), Pantothenic Acid(維生素B群):可以增進細胞代謝功能,與增強免疫系統,維持頭髮與皮膚健康。

 

Vitamin A/維生素A:有助於身體的細胞修復和生長,提供肌膚彈性與減少乾燥,具有抗氧化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