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內執業醫師臨床觀察發現,國內異常落髮的發生年齡層有逐漸下降之趨勢,且女性患者比例也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歸咎原因除了遺傳主因之外,可能與現代人過度的染燙頭髮以及負面的生活作息有關聯。

而其中過度染燙接觸這一些化學藥劑,對頭髮的傷害最為直接。來台參加生髮醫學治療講座的義大利獎得主Dr. Antonio Armani 表示,在其經歷七年研究發現目前的掉髮治療普遍成效不佳的原因是缺少全方位的配套治療。而現今歐美醫學界已經普遍認同,治療掉髮問題必須要多重防護才可以有更好的治療預期效果。

 Dr. Antonio Armani在其暢銷著作How to Beat Hair Loss 如何不再掉髮)書中發表目前治療雄性禿的化學性藥物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有兩種,一為外用生髮水minoxidil,另一種為口服藥物Finasteride而這兩種藥物也已經普遍被掉髮的患者所使用過,這些藥物是利用刺激毛囊血液循環或是抑制DHT刺激生髮。

但是根據他多年臨床治療觀察這一些化學藥物性產品就算有效果,長出的大都是細毛,而細毛也很容易再掉落。所以Dr. Antonio Armani表示研究觀察顯示,治療掉髮除了要抑制造成雄性禿的主要物質DHT最重要的是必須供給毛髮正常生長所需的營養素,另外避免一些外來化學物質如化學性洗髮精或是抽菸等自由基或是外來有害物質對毛囊的傷害;如可以三重防護,治療效果臨床上可以更令患者滿意。

 國內科學健髮廠商赫德士健康科技企業,品牌經理程麗芬表示,在目前市售健髮產品選擇中,女性消費者反而選擇性比男性少,因為口服型藥物女性是禁止使用,另外高濃度的外用藥物生髮水minoxidil也不建議女性患者使用。所以市面上充斥的一堆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養髮產品。

程麗芬表示,源自義大利醫學研究團隊研製之健髮產品,利用全新生物科技技術OrigenereR OrganoNutrientTM 所研發之健髮產品,經過美國政府認證之合法臨床實驗機構TKL Research經過28天的產品臨床實驗,已正式發表透過此先進技術證實在健髮階段或許可以突破以往化學藥物性治療長出的頭髮都是細毛的困擾。而她更

要呼籲有掉髮問題的消費者不要迷信偏方延誤治療,在毛囊尚未完全壞死之前把握黃金治療期,謹記「科學健髮DNA」三要素;

DDefend)︰防護外來化學以及有害物質傷害毛囊,

NNutrient):提供毛囊以及毛髮生長所需的營養素,

AAnti-DHT)成分有科學實驗證實可以有效抑制DHT

再加上平時頭皮清潔盡量選擇溫和植物性不含矽靈以及SLS等有害物質的洗髮精產品,養成正確的頭皮護理習慣,如此將可以有效幫助男性以及女性患者,用科學的方式面對異常落髮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