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ganoNutrients™營養標靶供給系統是一個天然植物性獨特的配方製程,採用科學性加強營養物質和生物活性。特別由安東尼阿瑪尼博士應用於產品製程,每個ORIGENERE ®產品採用具體對頭髮和皮膚有所益處植物性配方,來加強對毛囊與皮膚的保護,並減少外來刺激的傷害。
OrganoNutrient™
配方。屏除了許多常見於許多對頭髮以及肌膚產生不利影響的化妝品配方,實現真正的健康肌膚以及頭髮生長環境,我們的產品不含香料和色素。OrganoNutrient™的純潔,乾淨,滋養和安全,有效地增強了對頭髮和皮膚的自然美。

維髮健ORIGENERE 歐麗淨絕不添加:
PARABENS(苯甲酸酯類)化學防腐劑,常添加於保養中,對於皮膚過敏的機會很高,在實驗中也發現,此類防腐劑會造成賀爾蒙的破壞與人體健康之影響。

ARTIFICIAL FRAGRANCES , COLORS OR DYES(人工香料、顏色或染料)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雖然會增加產品芳香氣味與外觀度,但証明顯示,添加多餘的人工化學成份,對人體易造成過敏的發生。

SLS (Sodium Lauryl, Laureth Sulphate,) ALS (Ammonium Lauryl, Laureth Sulphate):界面活性劑有良好的起泡及去油作用,常使用於個人清潔用品中,但用於直接接觸肌膚性產品時,容易帶走肌膚表層之溼氣,而導致敏感性肌膚(如化學敏感、溼疹、粉刺、皮膚炎、癬類)者產生不適及加重刺激

METHYLISOTHIAZOLINONE化妝品常見之防腐劑,對於人體刺激性較高

ANIMAL BYPRODUCTS(動物性產品)

PRODUCT TESTING ON ANIMALS(動物性實驗)

HYDROQUINONE(對苯二酚)皮膚美白劑,直接減少黑色素,使色素細胞死亡或變質,淡化色斑,主要為皮膚科醫生採用,濃度為2-4%。對苯二酚為皮膚醫學界最早用以治療黑斑的藥物,刺激性很大,對苯二酚屬藥品成分,需經醫師開立處方才可使用,衛生署規定不得添加於化妝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