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髮健ORIGENERE歐麗淨如何幫助頭皮毛囊健康

賦予活力的植物精華、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和OrganoNutrientsTM 改善稀疏頭髮的外觀,有助於去除頭皮環境中的毒素,減少異常落髮發生機率,促進頭髮健康生長的環境。歐麗淨的產品設計,是針對性的對皮膚與頭髮保護,產品中的專門成分,能有效的幫助頭髮與皮膚健康。

 

◎高含量的氨基酸和脂肪酸的提供細胞的標靶營養供給,改善細胞結構使頭髮恢復亮澤。

◎利用磷脂,多和卵磷脂提供細胞保護作用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在血管形成的膠原蛋白維護毛囊健康作用

◎來自亞馬遜植物提供了水分保濕,皮脂的平衡和DNA保護功能

◎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頭髮和肌膚的滋養並且修復受損的細胞結構

◎植物多酚有助於補充養分和結合蛋白的結構

◎油酸和亞油酸,潤膚劑和保濕劑提供了高超的保濕性

◎皂和黃酮類化合物可幫助癒合和減少發炎

◎酚酸有助於防止頭髮和減少皮膚的紫外線的傷害

◎維生素 E,維生素 COLEA EUROPEA,二。酚類,歐米加3,歐米加 6Omega 9脂肪酸,具有抗氧化作用。

 

ORIGENERE®產品成分,提供保護功能與修復的能力,我們所有的產品都不含香料和色素。香料和色素往往是過敏產生的主要原因。如其他潛在危害防腐劑,鈉,銨月桂和月桂硫酸鹽,methylisothiazolinones,對苯二酚有牽連的激素和潛在致癌物質,歐麗淨產品也絕不添加。

資料來源:http://www.origene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