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髮健ORIGENERE歐麗淨洗髮精產品成份作用介紹
----------------------------------------------------------------------------------

 

 

 

產品描述:獨特的植物萃取配方,深層清潔頭皮與髮絲,補充頭髮養分,減少掉髮因子、頭皮油膩、稀疏落髮的機會。

 

ORIGENERE®OrganoNutrient™稀疏頭髮專用洗髮精,以天然植物技術系統,修護髮絲、強化髮根,並補充毛囊養分,幫助開岔與乾燥受損的髮質,促進健康的頭髮生長環境,改善頭髮稀疏。

ORIGENERE洗髮精不使用刺激性的SLS與ALS,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與防腐劑,溫和不刺激的天然成份適合每日使用。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Shampoo for Thinning Hair

歐麗淨維髮健洗髮精主要成分作用分析

 

Serenoa Serrulata (Saw Palmetto) Fruit Extract /鋸棕櫚︰純植物性鋸棕櫚,可抑制DHT 的形成,修護並維持髮根強健,同時預防及改善攝護腺的腫大。

 

Humulus Lupulus(Hops)/蛇麻實, 啤酒花︰幫助細胞新陳代謝,改善頭髮再生能力。科學實驗證明可以抑制5-α還原酶,減少DHT的產生,而DHT又是造成掉髮的主因。也是很好的抗氧化物,可以保護毛囊細胞受到更多的傷害。

 

Salvia Officinalis Extract (sage) / 鼠尾草︰能抗菌、抗黴菌、抗炎及幫助癒合,並具有輕微收斂的效果,香氣濃郁而不刺鼻,其萃取物穩定性高,為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在抗皺與抗老化療程中有效果。可以保護敏感的毛囊細胞避免來自環境中氧化的傷害。

 

Trigonella Foenum Graecum Extract (fenugreek) /胡蘆巴︰包含黃酮類和皂苷提供醫治用和營養供給的好處,有強力的抗自由基作用。

 

Panthenol (Provitamin B5) /維生素B5︰具有增強細胞與活化組織修護的功能,可以使頭髮保有水分,並有調節與保護的作用,長期使用,可以使髮質恢復光澤,並減少受損。

 

Hydrolyzed Soy Protein / 水解大豆蛋白︰補充頭髮所需氨基酸與蛋白質,深層修護毛鱗片,增強頭髮韌度,恢復頭髮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