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L RESEARCH,是一個國際臨床研究組織(CRO),專門提供實驗於製藥、生物技術、醫療器材和消費者保健的服務。提供全面性的臨床實驗服務,包括1-4期的臨床研究,第一級的醫療設施,和門診的專門研究。

TKL RESEARCH的研究範圍包括:皮膚、代謝、內分泌、腸胃方面、呼吸系統、疫苗和傳染病的醫學研究提供專業的科學實驗與數據分析,而TKL在美國和歐洲另外有開設5個研究據點,目前總公司設立於新澤西州,而這一帶也是美國聚集CRO的地區,這一帶稱為RTP(THE RESEARCH TRIANGLE PARK)研究三角園區,是美國最大的CRO匯集區,而這一帶因為研究人力資源豐富、與交通的便利性,因此RTP也成為目前全球知名實驗研究中心。


(全球主要CRO分布圖)

資料來源TKL RESEARCH詳細介紹:http://www.tklresear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