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立

VILLA BORGHINI VB® 創立於義大利阿里左北部,從成立第一天起就堅持如同製藥業一般,化妝品保養品不論是安全性以及臨床實驗,都必須經過完善的科學測試分析,全系列產品都需通過嚴格的把關,30年來維髮健VILLA BORGHINI VB®在生產製造上,充分尊重這基本概念,這概念也成為歐盟現今最嚴格的審核標準,以最佳科學平衡配方的產品,來保護消費者的安全與健康。

並在1994年獲得國際醫藥主題科學大獎(International Prize for Science Theme Medicine)

 

2、品質保證

維髮健VB®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化妝品行業的先進科學理念與嚴格的產品標準,維髮健VB®在成立歐洲學院,專門為醫師與專業美髮設計師,提供肌膚與髮理的專業課程培訓計畫。

課程提供了專業毛髮學,幫助頭皮法治療師和為頭髮煩惱的顧客提供最新進的科學諮詢和解決方案,滿足顧客日益增長的美髮需求,由VB®創立的這一套科學標準,被稱為現代毛髮學標準(The Criteria of Modern Teichlogy),並被現行的義大利國內法和國際法保護。

 

 

3、專業生管團隊

VB®擁有專業的生管團隊,參予從產品原型的規劃和測試與試驗系統的各種活動,測試成功的產品才會進行生產與百貨專櫃、生技醫美、專業沙龍管道販售。

VB®製造生產部門分為以下:

-原料的儲存與分析

-玻璃和殺菌技術的研究和生產的週期水域

-試驗系統的程序規範

-氣動裝瓶出售物品

-密封膠囊關閉機制

-包裝印刷

 

    

 

 

4、產品線分類

維髮健VILLA BORGHINI VB®在產品線的分類

VILLA BORGHINI PRODUCTS

 

AESTETHTIC TRICHOLOGICAL LINE →專業美髮護理

MASTER LOOK LINE→專業造型護理

CURATIVE TRICHOLOGICAL LINE→頭皮護理治療

FACE AND BODY LINE→身體肌膚護理

SCIENTIFIC SOLAR→防曬調理

PROTECTION SYSTEM→檢測設備

 

各項產品項均通過:

歐盟INCI及美國CTFA成分認證

不含色素與鄉經認證

微生物原檢測

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瑞士合格認證

通過SIENA大學安全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