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HAIRLOSS ANAGEN-PLUS®TREATMENT

維髮健VB生長期養髮系列

VB® ANAGEN-PLUS® SHAMPOO n°1 BOTTLE OF 250 ML
VB® ANAGEN-PLUS® SOLUTION n°3 SOLUTIONS 200 M L/EACH


ANTI-HAIRLOSS
CLINICALLY TESTED IN UNIVERSITY SEAT
WITH EXACT SCIENTIFIC INSTRUMENTAL DATA
ON ANDROGENETIC ALOPECIA
FOR THE NORMALIZATION
IN THE RELATION: ANAGEN / TELOGEN

抗落髮
經大學等級臨床測試,精密科學儀器研究數據顯示
從正常化至雄性激素導致脫髮之間的關係比例

(毛髮生長期 / 休止期)

1、雄性禿生長期/休止期

真正的病理脫髮會導致禿頂,稱之為 雄性禿 。它會影響男性和女性,並以男性居多,所謂雄性禿,就是顯示在生長時期頭皮細胞根莖部比率有逐漸減少的趨勢(這期間頭髮的頭皮細胞呈現PILIFEROUS形式)。正常情況下的生長期頭皮細胞根莖部百分比是介於80~85%之間。低於此百分比就是有脫髮現象。

生長期頭皮細胞根莖比例開始下降,意味著休止期頭皮細胞根莖比例已經開始增加(進入脫髮期)。一般來說,休止期頭皮細胞根莖比例的百分比是介於14~16%。對於評估生長期及休止期頭皮細胞根莖診斷測試結果我們稱之為TRICHOGRAM。本測試包括頭髮植體(從50100),透過顯微鏡觀察生長期及休止期各有多少。

 

從生長期和休止期頭皮細胞根莖之間的比例關係,可得知受測對象如何快速掉髮的關鍵課題。透過生長期除以休止期頭皮細胞根莖的百分比而得到的計算數值。正常情況下,一般人的頭髮比例(生長期/休止期) 85/15 = 5.6

這個值越小表示脫髮狀況越嚴重,即生長期/休止期的比值往下降。

(70/30=2.3,表示休止期頭皮細胞根莖比例增多,脫髮狀況越嚴重。)

因此,對抗落髮臨床唯一有效治療的方法,通過大學等級顯微鏡檢查驗證,若能有效提高生長期頭皮細胞根莖比例,或者讓該比值接近一般正常情況下的數值。

 

2、實驗結果

VB®生長期養髮系列,透過雄性激素完全影響的受測對象進行測試,經由大學等級進行顯微鏡檢測,發現生長期頭皮細胞根莖比例增加至10.86%(最初的病理狀態下生長期頭皮細胞根莖比例僅只有70.42%;使用VB®生長期養髮®系列後增加至 81.28%)。

本實驗成功地驗證

VB®生長期養髮系列 有效成功減緩 雄性激素脫髮產生,VB®實驗室透過所取得的兩項專利在落髮這項困難領域進行高協同之臨床試驗,成為業界第一個開始以雄性激素脫髮者為研究對象 為了找出脫髮的真正原因。

VB®生長期養髮系列已獲得大學醫院等級設備測試數據結果證明,連續使用120天即可成功提高比例88%

 

3、使用方式

- 每周兩次,使用VB®的生長期養髮洗髮精,徹底洗淨頭髮和頭皮。

- 連續120天,每天使用5毫升的VB®生長期養髮精華。

(建議每半年重複VB®生長期養髮系列。)

 

資料來源:VILLA BORGHINI (Anagen-Plus® Anti Hairloss Trea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