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說明: 

 本研究由VB®工業提供的VB® 撫紋青春精華霜,取50毫升放入小瓶中,產品呈無味無臭的珍珠色乳液。當塗抹乳液於皮膚表面時,將其抹勻並按摩,數秒後,將感覺到皮膚觸感相當柔細平滑,研究測試徵求20名年紀18~53歲男女健康自願者,要求於每一天早上及晚上均使用VB® 頭髮和身體兩用沐浴乳清洗臉部後,再塗抹本乳液VB® 撫紋青春精華霜。受試者使用適當容量VB® 撫紋青春精華霜塗抹於臉部並適當的按摩,連續30天重覆此相同的程序。

  從開始到過程結束(30)皮膚滋潤效果,已被CORNEOMETER(COURAGE+KAZAKA)測量通過。(說明:CORNEOMETER皮膚角質層水分含量測定(COURAGE+KAZAKA) 是國際上最普遍使用之肌膚水份側量儀。)


結果:


所有試驗者皆讚賞本產品,使用後肌膚有年輕觸感,學者對於滋潤效果的數據報告及圖形如附。 

從表一可清楚看到CORNEOMETRICAL值在使用本產品呈急劇增加趨勢。平均值(圖形一)從61,75  72,62通過, 超過10 CORNEOMETR的單位增加趨勢,通過的”T”測試學生之統計分析發現,比較兩個族群之間的資料後(對照使用乳液前/),存在高度且有意義的差距 (P<0.01),這表示所獲得的數據具可靠性。 

 

臨床實驗和立體顯微鏡資料確認了具有建設性的結果,並完成了皮膚角質層測試。結論:本研究的皮膚受測對象,表示本測試是令人舒適的、過程需有耐心以及使用30天後,皮膚滋潤度會有相當程度的增加,可由”CORNEOMETER”和有意義的統計數值來證明。

資料來源:VILLA BORGH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