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巴西廣告公司發揮創意,透過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拍攝的照片,精心安排後製成影片,短短一分鐘內,將人的一生從出生、相愛以及回到天國,點點滴滴的過程,鉅細靡遺地呈現。

 

巴西廣告公司AlmapBBDO利用知名的網路圖片供應公司Getty Images提供的圖片,半年內從五千多張照片中精挑細選出873張照片,製作成一分鐘「有故事」的影片,每秒鐘播放15張照片,雖然沒有文字,但觀眾看起來就像看影片般,按著照片上的編號,觀眾隨著照片轉換以及隨著數字遞增,故事繼續的發展,令人迫不及待想要跟著持續往下看。

 

該公司表示,「全部使用的照片,包括時間與地點以及人物都不同,不過,很奇妙的卻可以很順暢地拼湊在一起,就像訴說一個的人的一生故事。」

 

影片內容影音連結:From Love to Bingo Getty Images AlmapBB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