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9-12021H1592053  

不要以為女性就不會有掉髮危機!
雄性禿、雄性激素並不是只有男性會有,每個人的體內所擁有的荷爾蒙,包含了雄性激素與雌性激素,女性因為雌性激素的保護在異常落髮的發生比較不明顯,但是女性也擁有雄性激素,所以也是會有女性雄性禿的發生。
所以女性進入四十歲,隨著體內的雌性荷爾蒙逐漸減少,會讓原本就存在的微量雄性荷爾蒙影響力跟著趁勢崛起,而發生掉髮危機。

 

現今有7成熟齡女都有掉髮危機
根據台灣一項最新的調查發現,現今有高達7成超過55歲的婦女,都有掉髮危機。而芬蘭荷爾蒙研究專家Dr. Brusila指出,女性從青春期開始,體內所分泌的雌性荷爾蒙會隨著年齡增加往上攀升,她說明,無論男女,體內同樣都會有雄性荷爾蒙的分泌,只是其中的多寡,會影響性徵的不同,而女性進入更年期後,雌性激素大幅減少,在雄性激素掌握更多體內發言權的情況下,掉髮問題就會產生。

 

脂肪也會生產雄性激素!
雌雄性兩種激素的生產,大致上都由性器官所分泌,然而,身體的脂肪、肌肉、腎上腺等,也同時會釋放微量的雄性荷爾蒙進入體內。
隨著這些不斷分泌的雄性激素,在血液中的濃度增高,再透過5a還原酶所轉換成DHT(雙氫睪固酮),DHT會攻擊毛囊,使得毛囊日漸萎縮,然後掉落,最後變成永久性落髮。所以,Dr. Brusila強調,那些中年過後,較為肥胖的婦女,因為脂肪會分泌大量雄性激素,落髮的風險相對比其他女性高上許多。

 

預防掉髮百百種,選對洗髮精最重要!
為了預防女性掉髮,應減少燙染次數,以免化學藥劑的侵害, Dr. Brusila也指出,根據歐洲的研究機構發現,咖啡因能減輕雄性激素對於毛囊的攻擊,台灣皮膚科醫師趙昭明也提醒,女性治療落髮務必與醫師討論最適的治療方法,以免落入禿頭窘境。
另外,選對洗髮精也很重要,因這是每天都必須要使用的,而且也是最貼近頭皮的產品,【維髮健】鋸棕櫚產品,能有效抑制DHT減少掉髮,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雌激素,而且可以天天使用。

 

詳細資料:https://tw.news.yahoo.com/%E5%A5%B3%E6%80%A7%E5%90%83%E5%A4%AA%E8%83%96-50%E6%AD%B2%E9%81%8E%E5%BE%8C%E9%A0%AD%E9%AB%AE%E6%81%90%E6%8E%89%E5%85%89-000000491.html

 

這裡推薦天然洗髮精

【維髮健】高植萃鋸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洗髮精

含有鋸棕櫚成分的洗髮精能減少落髮抑制DHT

建議搭配同系列洗髮精,有助於產品的效用。

謝謝您,提供您參考,小護士敬上

參考資料小護士的家http://www.healthcenter.com.tw/index.php

SS+ST-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