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的專利文獻中,最近發表了一篇有關異常落髮的研究文獻:

 

 

脫髮會影響數以百萬計的人,包括超過40%的30歲以上的男性。許多因素可能會導致脫髮,包括遺傳傾向,自體免疫系統失常,疤痕,疾病和感染。最終會導致異常落髮、禿頭。

 

 

脫髮的症狀之一是毛囊微型化(毛囊萎縮)。異常落髮包括兩種雄性激素脫髮,也被稱為雄性禿;斑禿(這被認為是一種自體免疫系統失常)

 

 

通常,一個毛囊有固定的生長週期,包括生長期(生長),退行期(退化)和休止期(靜止或靜態)。在微型化的過程中,毛囊進入長時間的滯後期後的休止階段。隨著連續生長期循環,毛囊變小,導致毛囊合成更短,更細的頭髮。微型化毛囊,最終,毛囊將完全停止合成頭髮(完全萎縮)。

 

 

發表者從2008年至2012年臨床實驗結果研究發現,推出一種革命性專利生物科技產品:TR1

 

 

特別針對雄性禿1-4期的掉髮,在臨床上可以開始停止掉髮並且重新長出頭髮。
這產品有許多的優勢可以和Minoxidil落健或是柔沛競爭。

 

 

臨床實驗研究顯示:

 

 

在過程中可以看到最先作用在直徑小於40微米的細毛開始增生,而這一些細毛並且逐漸逆轉成直徑大於40微米的粗髮,在這些測試者身上發現,可以開始停止掉髮並且重新長出頭髮。

 

 

 

BY butycare99

 

 

 

參考資料:美國專利文獻 http://www.patentstorm.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