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1 Super Hair Tonic超級養髮液TR1臨床實驗重點摘要

一個生物科技革命性的專利配方

  1. TR1臨床實驗的受試者包含國際掉髮分類2-7級的患者。
  2. 在這臨床實驗共有20個受試者。
  3. 實驗至少進行三個月。
  4. 我們相信如果臨床實驗持續進行612個月將可以得到更好的實驗結果。
  5. 建議患者至少持續使用TR1超級養髪液6-12個月。
  6. 使用TR1必須連續使用3個月。
  7. 臨床實驗使用兩種精密照相系統:Trichoscan 用為一般外觀照相以及顯微照相,和Folliscope用於顯微照相。
  8. 這兩種照相技術都有專業的軟體可以計數頭髮數量,但是我們在這臨床實驗中結合了自動計數和手工計數以求更精準的結果。
  9. 有關頭髮生長的計數,在本臨床實驗排除了頭髮的生長週期<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在這實驗中我們稱之為NET GROWTH淨成長>。
  10. 本臨床實驗的照相在以下兩種形式 :
    A.將頭髮剪短至3mm然後拍攝外觀
    B.將頭髮剪短至0.5mm然後拍攝顯微照片







  11. 需要剪短頭髮的原因是必須要判別正確的生長狀況以及頭髮長度在長於3mm時無法進行顯微照相。
  12. 與落健和柔沛的臨床實驗對比之後,可以明顯看出TR1產品和這兩個產品的差異。
  13. 在本臨床實驗計數頭髮數量時,區分為兩個組別 :
    A.細毛-頭髮直徑小於40微米
    B.粗髮-頭髮直徑大於40微米

 

透過這實驗我們發現頭髮從未在頭皮消失,它只是變成<細毛>通常會變得非常細小並且變得透明。在一些案例中我們發現這一些細毛是隱藏在皮膚底下(舉例來說7級的患者就是如此)。

我們並且發現一個事實就是頭髮無法從細胞中生長出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頭髮的結構太複雜了透過實驗我們已經證明了這一點。在實驗中有一些患者曾經做過植髮手術,我們發現在移植區或是留下疤痕的區域不會再有任何頭髮生長,所以就算使用TR1 在已經取出毛囊單位的地方,細毛也不會再生長。

在實驗中看見的事實就是掉髮的患者頭髮不斷地進行微型化,而TR1超級養髮液<逆轉>了這個頭髮微型化的過程。

頭髮從小於40微米的細毛轉換成大於40微米的粗髮並且再度帶有髮色。

在實驗的圖表中可以看見細毛在初期的增生,然後細毛逐漸減少,然後可以看見粗髮在實驗初期是少量的然後增加,這意味著細毛<逆轉>成為粗髮並且直徑大於40微米。

 

革命性生物科技產品:TR1 

能使小於40微米的細髮(Vellus Hair)<逆轉>成為粗髮,是直徑大於40微米的粗髮(Terminal Hair),並且再度帶有髮色。 

這一個發現將可以幫助過去藥物治療(柔沛、落健等)只能作用於頭頂區塊(3區域)以及只能生長出部分細毛(小於40微米Vellus Hair)將會有突破性的治療發展。TR1的發現不僅是可以作用在頭頂(3區域)也可以有效作用在(1區、2區)。

 

這在臨床上意味著TR1不僅是<逆轉>雄性禿患者常見的粗髮(Terminal Hair)逐漸轉變成細毛(Vellus Hair),也可以在持續使用三個月以上可以增生細毛(Vellus Hair)然後這些增生的細毛(Vellus Hair)又可以逐漸轉變為帶有髮色的粗髮(Terminal Hair)。


by butycare99 參考資料:美國專利文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