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髮健】高植萃 基礎頭皮調理洗髮精 OPEN 開箱文  

 

哈囉~今天我們要分享小護士新上架的產品:維髮健 高植萃基礎頭皮調理洗髮精
 
請參考我的頭髮長度(如上面照片)
 
之前有人向小護士諮詢這款洗髮精的泡泡是不是很多呢?容易清潔嗎?
 
特別針對這個問題,有使用者提供這項特點的開箱文~
 
 


【維髮健】高植萃 基礎頭皮調理洗髮精 OPEN 開箱文  

 

PS. 我習慣彎腰低頭洗髮,所以拍攝上比較不穩,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習慣每天洗頭,通常使用市售的洗髮精(按壓瓶)大概都要壓兩下洗髮精的量才夠使用,這款【維髮健】高植萃基礎頭皮調理洗髮精 使用量很節省,因為拍這當天有點不穩,所以擠得比較多,原則上我個人這樣的髮量使用大概可以再少1/3,給大家參考。
 
洗髮精篇透明,有點金黃色很像絲綢的感覺,香味是很清雅的果香,給人感覺很舒服,剛洗完頭的香味最重,隔天早上的香味就變淡許多。


【維髮健】高植萃 基礎頭皮調理洗髮精 OPEN 開箱文  

 

 

泡泡非常的充足!很好沖洗,沖掉泡泡的時候頭髮會有一種洗乾淨的感覺,沒有滑溜、黏膩的感覺,非常喜歡這種洗髮精,有些洗髮精洗完以後會滑溜的感覺,感覺好像沒有洗乾淨一樣..
 
洗完之後的頭皮很清爽,但不會緊繃、乾燥,髮絲在沖洗的時候會有咕溜的感覺,但是吹乾以後卻很柔順,不會毛躁也不會乾澀哦!
 
如果現在你還沒有找到 " 中意 " 的洗髮精,你可以使用這款洗髮精,保證你會愛上他!

 

 

感謝愛用者 愛瘋貓 的分享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