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髮健治療掉髮,更重視你的身體健康。關於髮漩稀疏、頭髮空洞、圓禿與雄性禿  

常常會看見許多人的問題:我的頭髮掉很多、頭髮很稀疏、頭皮有一塊空洞...

當你已經發現你開始有稀疏的區塊明顯出現的時候,這就是異常落髮的發生,這時候不是洗髮精可以解決的問題,請您務必要使用 養髮液 才可以有效的幫助頭髮恢復正常生長。

 

【維髮健】高植萃鋸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液(附養髮專用外用瓶)  

在這邊建議您可以使用植物配方不含防腐劑與藥物

【維髮健】高植萃鋸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液(附養髮專用外用瓶) 

【全成分】 
Aqua, Urtica Dioica Extract (Nettle),Serenoa Serrulata Fruit Extract ( Saw Palmetto ), Alcohol, Salicylic Acid 

Aqua:純淨水
Nettle:大蕁麻
Saw Palmetto:鋸棕櫚
Alcohol:微量安全的變性酒精
Salicylic Acid:植物萃取的水楊酸

 

產品作用: 
高濃度植萃精華 無添加防腐劑配方 
以高濃度的 鋸棕櫚 Saw Palmetto 與 蕁麻 Nettle 有效養髮,使毛髮健康生長。 
減少頭皮頑固的破壞因子,滋養毛囊健康頭髮的生長環境。 
配合使用【維髮健】高植萃鋸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洗髮精300ml 
有助於清除殘留於頭皮上的髒污與油垢、頭皮頑固的破壞因子,提升毛髮健康,輕鬆養髮不煩惱! 
---------------------------------

中央社醫療網-NETTLE大蕁麻有效治療異常落髮  


Nettle 大蕁麻



這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植物,被廣泛應用在治療上的草本治療。

大蕁麻的根被用於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BPH),這個問題包含 夜間頻尿、小便疼痛與無法小便、膀胱等問題。也適用於關節疾病,可作為利尿劑。

使用大量的大蕁麻可治療泌尿道發炎症與腎結石、關節炎等,有些人作用於內部出血、貧血、糖尿病、抑制胃酸、腹瀉、痢疾、哮喘、皮膚炎、濕疹、抗衰老與癌症。



在皮膚的應用可以適用於油性髮質、異常落髮的治療等。
---------------------------------

【探討】鋸棕櫚 對人類的好處  


鋸棕櫚 Saw Palmetto



或稱棕櫚樹果實(serenoa repens),學名叫做Permixon.

這個植物最早是在美洲印地安被廣泛使用於治療攝護腺方面問題,而後醫學家發現對於治療雄性禿有很好的效果,經過多項的研究證實

鋸棕櫚 可以降低 DHT 對於毛囊的影響,也可以有效的抑制 5-alpha-reductase 還原脢。



異常落髮發生的主要因素:雄性激素 與 5-alpha-reductase 還原脢 轉化合成 DHT (Dihydrotestosterone) 雙氧睪固酮

由於人體的荷爾蒙平衡對於健康息息相關,所以在異常落髮 雄性禿 的治療上,都會以 抑制 DHT、5-alpha-reductase 還原脢 為主。
---------------------------------

【維髮健】高植萃全系列產品由【維髮健】與義大利、德國等專業美麗健康團隊歷經十年合作研製配方,特別經由歐盟世界安全標準規範的生物科技廠生產製造,追求最高品質、高植萃,全產品原裝進口,請安心使用。

透過醫學研究,目前最有效的植物養髮配方以 大蕁麻、鋸棕櫚 兩大植物最佳,以微量的安全變性酒精作為保存的作用(本成分在歐盟、美國FDA都認定為安全的配方)植物萃取的水楊酸可以有效幫助頭皮癢、頭皮屑等問題,作為健康養髮,這是可以列為第一選擇的高CP值產品,安全,有效。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