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加致癌雌激素-小護士:台灣有許多市售洗髮精添加,我們沒有。  

 

2004年【維髮健】成立,堅持提供天然植物配方養髮液。

化學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有些化學是安全的,有些化學卻是不需要的存在。

一直以來【維髮健】不斷的倡導使用者正確的養髮、健髮觀念。在10年多前,網路資訊不如現在的普及、快速、透明、豐富,也因此有很多的訊息都藏在『懂』的人背後,許多使用者卻被操控在其中。

多年來的默默宣導,如今是新聞頭條,終於。在今年年底這項成分將會被禁止添加於洗髮精、養髮產品的配方之中。

 

以下是相關資訊提供讀者參考。謝謝各位。

小護士

 

相關新聞:請點擊標題直接看新聞。

2015年5月24日 蘋果日報:

洗髮精加致癌雌激素 我不排除跟進歐盟禁用

2015年5月24日 中時電子報:

保養品、洗髮精 年底禁含雌激素 

2015年5月24日 ETtoday東森新聞雲:

洗髮精、美妝品加致癌「雌激素」 年底全面禁用下架

 

 

洗髮精加致癌雌激素-小護士:台灣有許多市售洗髮精添加,我們沒有。  

 

【健康新聞】抗落髮產品含有 雌激素Estradiol 恐擾亂內分泌

2012-07-17 17:23:54 點擊數: 6128
 

 

洗頭髮是現代人幾乎每天必須進行的工作,但是要怎樣挑選好的洗髮精就非常重要。根據消基會抽查市售25家廠牌的洗髮精發現,有廠牌為了標榜可以減少掉髮、去頭皮屑的功能,添加像是雌二醇等成分來加強功效,但雌二醇屬於女性雌激素,因此可能影響男性荷爾蒙,洗髮精經由皮膚進入人體,若懷有男寶寶的孕婦使用過量的話,可能導致男性胎兒性特徵不明顯。 

 

市麵上琳瑯滿目的洗髮精紛紛標榜去頭皮屑、止頭皮癢的功能。消基會抽查指出,部分洗髮精中含有一種稱為雌二醇Estradiol的主要成分,強調可以改善保健髮根、滋養頭皮、減少掉髮的情形。雖然這次抽查含量都在衛生署規定的每1公克中200國際單位以下,但萬芳醫院皮膚科醫生石博宇指出,若長期使用雌二醇成分產品,對於人體內多種器官及脂肪產生作用,則可能造成男性女性化,或者孕婦體內男嬰兒的性特徵不明顯的等情形。

 

值得注意的是,「活膚鋅」具有抗細菌及抗徽菌的作用,能深入頭髮組織防止斷裂,因此醫學上經常使用於預防和治療脫髮。若濃度在1%以內則依一般化粧品管理,若超過1%則必須以含藥化粧品申請管理,經過醫學實證,活膚鋅必須達到1%以上才對頭髮有療效,但消基會卻意外發現,這次抽查的25件產品,濃度平均都0.5%之間,卻廠商卻宣稱產品可以止頭皮癢、促進毛囊新陳代謝等功效;消基會提出,應調查業者是否依照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加以討論。

 

此外,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認為,消費者本身也要有所認知,洗髮精合理訴求是減少落髮,而不是再生頭髮,對於生髮沒有直接幫助。廠商除了應確實符合相關衛生法規外,也應提出產品成分與臨床實驗有效的證明,以及可能引起身體反應的警語。

 

 

文章出處:http://www.981490.com/index.php?ac=article&at=read&did=126

 

洗髮精加致癌雌激素-小護士:台灣許多市售洗髮精有添加,我們沒有。  

 

你好

建議你可以使用維髮健歐麗淨天然養髮系列,因為女性生髮不建議使用柔沛等含藥成份,維髮健歐麗淨系列純植物性成分,這個系列是義大利植髮權威醫師與醫療團隊研發,透過臨床實驗證實作用,最新研究發表 超級養髮液 TR1 更是突破生物科技研究,『逆轉』頭髮『微型化』。


一般皮膚科醫師會建議使用2%落健,其他含藥成分等抗落髮產品有使用限制,必須較謹慎挑選。

尤其部分抗落髮產品含有 雌激素Estradiol 恐干擾內分泌,萬芳醫院皮膚科醫生石博宇指出,若長期使用雌二醇成分產品,對於人體內多種器官及脂肪產生作用,則可能造成男性女性化,或者孕婦體內男嬰兒的性特徵不明顯的等情形。

異常落髮剛開始發生的時候,是因為健康的毛囊受到DHT的影響,所以毛囊會逐漸的萎縮(微型化)這個時候的頭髮會逐漸的變細,然後脫落。 

Dr. Antonio Armani 醫生研發以專利配方BANYAN (FICUS BENGHALENSIS) EXTRACT 推出革命性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臨床實驗將受試者的毛髮以毛囊單位逐一編號,將其實驗結果透過儀器與人工交叉統計的結果發現使用三個月後,這些細毛變成了粗髮(直徑大於40mm的粗髮,並且帶有髮色。
  


建議你早上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以天然植物成分,透過臨床研究證實有效減少掉髮,主要成分以啤酒花、蛇麻實、鼠尾草、鋸棕櫚、甜杏仁種子萃取物、亞麻果實萃取等有效抑制DHT與5-alpha(還原脢)並且提供植物萃取精華滋養毛囊、修護頭皮,由義大利醫師與其醫療團隊,多年來研究植髮、生髮等生物科技醫療團隊研發,並由美國第三方臨床實驗證實,植物性配方不含化學物與藥的成分,沒有副作用讓您使用安心。

晚上睡前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逆轉頭髮微型化,讓小細毛變成粗髮,並帶有髮色。


產品相關實驗數據請至官網查詢  www.981490.com
參考資料:【小護士的家】維髮健 http://www.pcstore.com.tw/hcenter/

 

文章出處: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50601065

 

洗髮精加致癌雌激素-小護士:台灣有許多市售洗髮精有添加,我們沒有。  

 

你好

雄性禿一開始毛囊受到DHT影響之下,逐漸的萎縮使毛囊微型化,直到毛囊萎縮之後髮絲脫落。

雄性禿的發生會有初期症狀,例如:頭髮變的比較油膩、變細、頭皮屑增加、頭髮掉髪量增加...最肯定的是髮際線的改變,不管是前額、髪漩開始稀疏,這都是徵兆。

當你發現這些現象開始發生的時候,把握第一時間使用養髮液,這是可以有效的減少掉髮,而且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可以讓逐漸變細的毛髮不要脫落,恢復正常粗髪並且帶有髮色!

女性異常落髪在一般皮膚科醫師會建議使用2%落健,其他含藥成分等抗落髮產品有使用限制,必須較謹慎挑選。

尤其部分抗落髮產品含有 雌激素Estradiol 恐干擾內分泌,萬芳醫院皮膚科醫生石博宇指出,若長期使用雌二醇成分產品,對於人體內多種器官及脂肪產生作用,則可能造成男性女性化,或者孕婦體內男嬰兒的性特徵不明顯的等情形。

不管任何年齡層的女性朋友,一旦有異常落髮的發生建議使用歐麗淨天然養髮系列,利用天然植物特性有效減少掉髮,並且修護滋養毛囊,成分不添加化學物與香精,產後落髮的準媽媽們也可以放心使用,並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洗髮精建議可以挑選純植物性的養髮洗髮精,避免化學物使用維髮健歐麗淨養髮洗髮精降低掉髮的可能,但是減少掉髮最重要的還是要使用維髮健歐麗淨養髮液,成分中含天然植物:鋸棕櫚、鼠尾草、蛇麻實、甜杏仁種子萃取物、亞麻果實萃取等有抑制DHT與5α-reductases還原脢的作用,有效減少掉髮,並且提供植物萃取精華滋養毛囊、修護頭皮。

掉髮有很多因素,根據目前醫學的研究指出,大部分異常落髮雄性禿 發生的機轉是因為

雄性激素 與 5-alpha(還原脢)轉化成 DHT(雙氧睪固酮)

每個人的體內都有雄性激素與5-alpha,但並不是因為含量較高所以會有異常落髮的發生,而是當他們兩者作用轉化,DHT會破壞毛囊進行蛋白(頭髮)的合成作用,使毛囊逐漸萎縮而脫髮。

異常落髮剛開始發生的時候,是因為健康的毛囊受到DHT的影響,所以毛囊會逐漸的萎縮(微型化)這個時候的頭髮會逐漸的變細,然後脫落。 

雄性禿一開始毛囊受到DHT影響之下,逐漸的萎縮使毛囊微型化,直到毛囊萎縮之後髮絲脫落。 

把握發現的第一時間及早使用養髮液,早上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可以有效的抑制DHT與5α-reductases還原脢的作用,可以有效減少掉髮。晚上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可以讓逐漸變細的毛髮不要脫落,恢復正常粗髪並且帶有髮色!

提供參考,詳細產品資訊可以向亞洲總代理【維髮健】洽詢。

 

文章出處:http://www.5lask.com/question/3620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