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養髮液 TR1 與 銅胜肽 GHK-cu 對於生髮的作用  

 

今天我們特別針對銅胜肽 GHK-cu 與 維髮健 超級養髮液 TR1 做資料整理。

醫療科技日新月異,可能在六十年前、四十年前流傳的偏方,都早已經過醫療科技證實是無效的,甚至是反作用。
現在回家和老媽媽聊天,可能還可以聽到「生薑生髮」等偏方,他們堅信磨薑塗在頭皮上是可以生髮的。

但是透過醫學證實,這是不會發生的,更甚至會引起頭皮肌膚發炎紅腫、潰爛等,導致掉髮現象更為嚴重!

所以,我們堅信科學。

根據以下的表格,我們針對 作用、已公開的研究數據、副作用 清楚的做表格介紹。

 

 

 

超級養髮液 TR1

銅胜肽 GHK-cu

作用

Dr. Antonio Armani研發
根據美國專利 8617622
獨特成分孟加拉榕樹提取物
BANYAN
Ficus Benghalensis Extract
有助於增加頭髮生長與減少掉髮、新生長的頭髮增粗增長以及增加毛囊細胞生存力

促進血液循環

研究數據

公開申請號
US20110305671 A1
US20110306546 A1
US20120035119 A1
US20120128796 A1
美國專利證 8617622

副作用

 

 

【小簡介】什麼是銅胜肽?

藍銅胜肽指的是 GHK-Cu, 其中GHK 分別是三個胺基酸 " glycyl-L-histidyl-L-lysine" 的縮寫,屬於三胜肽 (tripeptides)。

研究指出藍銅胜肽之所以能夠促進毛髮生長,是因為他有類似 minoxidil 可以改善毛囊周邊血流循環的作用。

PS . 網路流傳 銅胜肽可以抑制5-alpha reducatse ,這應該是誤用,目前的文獻及證據並沒有提到這點。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