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式:

OrigenereRTR1™ Trichological Revolution Super Hair Formula

嚴重異常落髮患者使用:

使用前請先搖勻,清潔髮絲及頭皮之後,睡前2小時使用,使用6-8噴於頭皮上,適用於全區域的頭皮,並以指腹輕壓按摩,不需沖洗。建議早上洗髮後可以搭配使用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輕度或中度異常落髮患者使用:

睡前2小時使用,第一個月每天2噴,第二個月每天4噴,第三個月每天6噴,第四個月起每天使用6-8噴,適用於全區域的頭皮,並以指腹輕壓按摩,不需沖洗。建議早上洗髮後可以搭配使用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注意事項:

建議連續使用6個月至12個月。

在沒有頭髮的頭皮上可以看見更顯著的效果。

根據20位不同族群、年齡層與脫髮等級者進行實驗,每天使用TR1三個月的時間,記錄0個月與3個月全頭照片拍攝與長度3mm的顯微照相。

可參考ALVIA脫髮的分類模式

研發者:Dr. Antonio Armani

 

ALVIA脫髮的分類模式

這是由義大利植髮權威醫師 Dr. Antonio Armani 開發新的分類系統,

這個系統包括了多國種族的遺傳雄性禿的各個階段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