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的主要成分:

頭髮就是蛋白質,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其中以胱氨酸的含量最高(約有16%),但是燙髮後的胱氨酸則會降低到2%~3%,所以燙髮後的髮質會嚴重受損。

頭髮的壽命在正常自然代謝脫落的情況下,男性平均每根頭髮的壽命是2-4年,女性則是3-5年。但是每個頭髮的週期都不太相同,會保持一定的數量,有每天因代謝脫落的頭髮也會有每天新生長的頭髮。

根據研究數據統計每平方公分大約有150根頭髮,每個人大約有10萬根的頭髮。每天會有5%-10%的毛囊新陳代謝,所以每天會有100-150根頭髮自然脫落,正常的代謝作用會再正常的生髮,不需要太過擔心。

頭髮有一定的生長週期,從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當生長期的頭髮轉換為休止期,會造成一般的落髮的現象,而判別異常落髮主要可以以下列幾種方式判別:

1)一天掉髮超過150根以上

2)單次洗頭掉髮超過30根以上

3)頭髮變油膩

4)掉落頭髮皆為剛新生的頭髮或是細髮

5)頭髮由粗變細、失去質感與光澤

6)分髮線逐漸擴大

如果每天掉髮量高於這個統計值持續2-3個月,並且有明顯的髮際線改變這就屬於異常落髮的發生。

異常落髮剛開始發生的時候,是因為健康的毛囊受到DHT的影響,所以毛囊會逐漸的萎縮(微型化)這個時候的頭髮會逐漸的變細,然後脫落。

Dr. Antonio Armani 醫生研發以專利配方BANYAN (FICUS BENGHALENSIS) EXTRACT 推出革命性超級養髮液TR1 ,臨床實驗將受試者的毛髮以毛囊單位逐一編號,將其實驗結果透過儀器與人工交叉統計的結果發現使用三個月後,這些細毛變成了粗髮(直徑大於40mm的粗髮),並且帶有髮色。

Origenere推出的革命性生物科技產品:TR1能使小於40微米的細髮(Vellus Hair<逆轉>成為粗髮,是直徑大於40微米的粗髮(Terminal Hair),並且再度帶有髮色。

這一個發現將可以幫助過去藥物治療(柔沛、落健等)只能作用於頭頂區塊(3區域)以及只能生長出部分細毛(小於40微米Vellus Hair)將會有突破性的治療發展。TR1的發現不僅是可以作用在頭頂(3區域)也可以有效作用在(1區、2區)

這在臨床上意味著TR1不僅是<逆轉>雄性禿患者常見的粗髮(Terminal Hair)逐漸轉變成細毛(Vellus Hair),也可以在持續使用三個月以上可以增生細毛(Vellus Hair)然後這些增生的細毛(Vellus Hair)又可以逐漸轉變為帶有髮色的粗髮(Terminal Hair)。

 

根據臨床數據在這個區塊的作用,與落健、柔沛做了比照:

 




實驗中發現落健、柔沛等對於區域4有效,其他的則無影響。
  超級養髮液 TR1 不僅有小細毛,而且將其變成粗髮,並且帶有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