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溫明顯的降低了,冬天已到來,很多朋友在這個時候的頭皮屑問題越來越嚴重!

 

你看不見的頭皮屑,在頭皮檢測儀器下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頭皮問題!

 

 

這是小編實際拍攝的照片,這是一個年約27歲女孩子的頭,他有頭皮癢、頭皮屑問題,而且每天洗髮的落髮量是逐日增加。

目前他正在使用 ORIGENERE 天然養髮系列,我們請她使用以下產品:

ORIGENERE 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洗髮精,明顯改善她的油膩,洗髮後的清爽舒適讓她很開心!

另外一周搭配使用兩次的 ORIGENERE 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滋養精華,提供頭皮滋養不會乾燥,有時候我們感覺頭皮油膩,但實際在檢測儀放大的鏡頭下我們發現頭皮呈現乾燥的現象,所以會使你感覺乾癢不舒服。

晚上洗髮後睡前使用 ORIGENERE 歐麗淨乾癢頭皮專用養髮液,舒緩她的頭皮不適還可以減少她的落髮問題。

目前使用一周的結果照片:

 

 

更多資訊請向【維髮健】諮詢 www.98149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