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 NO.1 外包裝第一 CUE

各位客官,這是小編剛剛收到的新鮮貨!

【維髮健】增髮纖維 新包裝上市囉!

小編在這裡提供這項 祕密武器 的包裝介紹,因為小編個人是愛用者,但是有很多人都說他不知道到底裡面裝了什麼東西,所以特別來此地說明一番 ^^

PHOTO - NO.2 外包裝第二 CUE


PHOTO - NO.3 謎底揭曉之內裝第一 CUE

這次的禮盒組非常的超值哦~包裝盒變大了,原來是因為裡面多了一層的塑膠盒固定+保護,避免產品在運送途中受到壓擠而損壞呢!

人客官請看裡面的內容物有:

1.增髮纖維 1 瓶 22g

2.定型液 1 瓶 100ml

3. 夾鏈袋裝著乾淨無塵的披肩

4.鏡子

5.擋板



PHOTO - NO.4 謎底揭曉之內裝第二 CUE

是的!

夾鏈袋裝著的就是披肩,非常的便利!在重要場合上,有時候小邊也會穿的 Bring Bring 的,如果遇到淺色小禮服,就不怕有任何漏洞囉!

雖然 維髮健 的增髮纖維有個特點...灑到衣服上只需要拍一拍就一乾二淨,但是如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使用他~~萬一沒發現衣服某個角落有沾到纖維...這個超便利的披肩就可以迅速地取出來囉!

 

PHOTO - NO.5 謎底揭曉之內裝第三 CUE

小編不得不說,這個定型液的瓶蓋真的很緊!為避免外漏,整個非常的緊~~這是拔開的,蓋起來的時候還會有 KO 一聲~請大家在使用時小心地拔開他,使用完後記得蓋緊~一切就沒問題啦!

PS . 纖維的瓶蓋是螺旋的,請不要用拔的哦!

PHOTO - NO.6 謎底揭曉之內裝第四 CUE

眼尖的客官是否有看到?纖維上面有個薄膜是"保護貼",請務必要撕下來再使用,不然灑不出來纖維的!

 

灑一灑~~宅女變靓女~


PHOTO - NO.7 謎底揭曉之內裝第五 CUE

一不小心我的指甲油就入鏡了>///<

你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這是鏡子。沒錯!非常便利的小鏡子,他上面貼上薄博的"保護貼",有好多人都想說這個鏡子也太模糊不清了吧!所以我撕下一半做對照,整個清晰無比~~

這麼清楚,你就知道品質很好了吧?((笑))

PHOTO - NO.8 謎底揭曉之內裝第六 CUE

又不知道我在拍什麼了?

這是傳說中的擋板!一個非常貼心的巧思~

不過他是透明的,下一 CUE❤ 補上背景,讓您一看見真章。


PHOTO - NO.9 謎底揭曉之內裝第七 CUE

 

登登!看出來這半圓型的設計嗎?

可以擋在額頭前方,避免使用時會遮蔽視線,非常的貼心哦!

喜歡我的介紹請分享,我只是想告訴你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