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編拍攝的照片,首先,先感謝這位先生大方提供小編示範 

 

使用增髮纖維真的不需要什麼訣竅,請直接拿起來 " 灑 " 就對啦!

很多人也會對這個產品有點美麗的誤會,增髮纖維使用並沒有任何限制,許多新娘沉浸在結婚的甜蜜中,沒有發現自己 超完美 的髮型裝扮是透過新娘秘書以及造型師使用 增髮纖維 讓這個髮型達到非常完美!

 

是的,增髮纖維早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造型上,由於我們的髮漩總是會看到頭皮,但是在明星身上卻好像總是看不到頭皮,完美、濃密的髮妝,讓人一天比一天更愛他/她!

增髮纖維適合所有人使用,包括 正妹帶點稀疏的髮漩、媽咪髮根出現的白髮、爸爸辛苦的稀疏髮、帥哥需要增加髮量的帥氣、造型師髮妝上的頭髮空洞...

至於,產品百百種,我為什麼要使用維髮健的增髮纖維?

 

我們都知道,天然的尚好~這個廣告詞被林美秀美女說得太傳神,小編印象深刻。

所以小編就要來介紹,在台灣普遍可見的增髮纖維不同的差異!

首先,你不知道的 纖維種類:蠶絲蛋白、角蛋白、尼龍、膠原蛋白、螺縈

這些有什麼關係呢?

(水解)蠶絲蛋白、角蛋白、膠原蛋白,這些 " 動物纖維 " 原型是圓形的,需要使用塑形劑、石綿粉塵、石灰粉等來塑形,使圓形的形狀變成長條形,類似人的頭髮一樣,讓靜電的吸附能力較好,但是這也有另外一個隱憂,因為人體對於蛋白質會有過敏反應,使用在頭髮上會與空氣、環境、汗水交融,容易引起過敏,嚴重的話引起頭皮發炎、潰爛就不好了。(相關新聞:【新聞】用增髮噴霧 男頭皮潰爛

 

維髮健 增髮纖維 使用 天然植物纖維 縲縈Roayn 與 棉花 製成,不僅是不需要使用 塑形劑,也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因為植物的特性是與人體沒有反應。

Tips:

縲縈Roayn是什麼?

縲縈Roayn,稱植物纖維,又稱人工纖維,但不代表它是加工而成,為什麼會叫人工纖維,是因為縲縈,是由人工從植物上採下來的,過程採收是人工,所以才稱人工纖維,但它是從植物上所萃取下來的纖維,稱植物纖維。

 

主成分介紹完畢,我們再來看看其他的成分,對於其他產品的成分中,我們可以看見 染劑、防腐劑 的成分,這些會有什麼影響呢?

第一:你可能遇到水就無處可逃!因為染劑會溶於水,使你留下尷尬的黑色汗水。

第二:防腐劑的使用,請參考衛福部公告之規範。

維髮健 增髮纖維 使用氧化鐵改變顏色,氧化鐵不溶於水,所以您可以安心使用 

說了這麼多,就不再多說了!我們來看看這位大方的先生使用增髮纖維後的樣子吧!

 

怎麼樣?超近看還是跟真髮一樣吧?整個連白髮都看不到囉~~效果第一!

 

 


 

 

 

關於維髮健增髮纖維與市面上纖維式假髮比較 ----本站文章.發表於 2012/05/08

 

 

產品名稱

成分

產地

維髮健-增髮纖維HairSecret 360

Rayon 縲縈(植物纖維)
Cotton Fibres (
棉製植物纖維)
Lron Oxide 
氧化鐵礦物質(為化妝品天然上色劑)

香港

才天科技 TOPPIK

Keratin 角蛋白(分子較小易阻塞毛孔)
Ammonium Chloride 
氯化銨(稠化劑_)
Silica 
二氧化矽(酸性氧化物化合物)
DMDM Hydantion 
防腐劑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防腐劑

美國

才天科技 HairMAX

Keratin 角蛋白(分子較小易阻塞毛孔)
Ammonium Chloride 氯化銨(稠化劑)
silica 
二氧化矽(酸性氧化物化合物)
Dye
染劑:FD&C Blue 1, Yellow 5, Red 40, Orange 4, D&C, Red 33, Red 22.
 (直接性染料、掉色疑慮)

美國

Re'Hair
停售

Nylon 尼龍
Silk Peptide 
水解蠶絲蛋白(易被人體吸收)
Colla gen 
膠原蛋白(易被人體吸收)

台灣

Hair Pro

Nylon 尼龍
Hydrolyzed Keratin Protein 
角蛋白(易被人體吸收)
Collagen 
膠原蛋白(易被人體吸收)
Sericin 
蠶絲蛋白(易被人體吸收)
Dye 
染劑(直接性染料、掉色疑慮)

日本

 

 

 


 

 

詳細介紹請參考 ----本站文章.發表於 2014/01/20

【維髮健】增髮纖維 -- 比較、問與答

 

5秒瞬間增髮

維髮健增髮纖維

1.為什麼不含染劑卻能有顏色?

是因為使用氧化鐵礦物質來做染色,氧化鐵會有天然的顏色,才能不使用染劑而有顏色。

 

 

 

 

 

 

 

 

 

 

 

 

2.為什麼不溶於水?

因為它的纖維是植物纖維,與水不相容,所以加入水中也只是漂浮在水中,不會與水融合,使水變色,原理是它使用天然所產生的顏色,氧化鐵礦物質與水不相容,所以不會有流下尷尬黑水,所以就不會沾染衣物弄髒衣服。

 

3.為什麼不含稠化劑?

因為植物纖維本身的形狀就是長條狀,大小近乎一樣,跟人類的頭髮是一樣的,所以不需要化學成分-稠化劑來塑形。

 

 

 

4.為什麼不容易被風吹走或是被雨水帶走?

因為纖維它能利用靜電效果附著在頭髮上不會因為大風吹而掉落,除非用手大力拍或大力摸頭,才會使纖維掉落,但只會有些許的纖維掉落不會全部掉落。

不被雨水帶走,是因為維髮健增髮纖維,它是植物纖維不溶於水,所以不會跟著水一起流走,更不會因此把衣物染色、弄髒衣物。

 

5.為什麼容易附著?

維髮健的增髮纖維,是利用靜電效果,讓纖維附著在頭髮上,植物纖維形狀似頭髮般長條型,與法國技術合作長短比例平均,所以不容易掉落。

 

6.縲縈Roayn是什麼?

縲縈Roayn,稱植物纖維,又稱人工纖維,但不代表它是加工而成,為什麼會叫人工纖維,是因為縲縈,是由人工從植物上採下來的,過程採收是人工,所以才稱人工纖維,但它是從植物上所萃取下來的纖維,稱植物纖維。

 

 

 

 

 

 

 

它牌增髮纖維 (又稱纖維是假髮)

 

 

1.為什麼容易引起過敏?

因為大部分成分都含有角蛋白、蠶絲蛋白、膠原蛋白,都是動物蛋白,容易對人體造成過敏症狀。

 

2.為什麼含有稠化劑?

是因為它牌大部分都是使用動物蛋白,形狀是圓形,大小不同,所以需要使用稠化劑來把這些不同的圓形,黏成長條狀才能與頭髮相同。

 

頭皮紅腫、發炎的現象↑

 

它的功用:

 

1.遮掩稍禿的頭皮。

取代假髮的悶熱不透氣,讓你一整天擁有豐厚的頭髮,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2.髮根變白的部分。

常常染髮總是對頭皮不好,更年婦女或有白髮而去染色的人,髮根退色時,總是覺得很煩惱,使用增髮纖維可以遮掩變白的地方,不需要一直去補色,就能幫你的頭髮變色。

3.造型師.新秘的密技。

不論是藝人做造型、新娘的髮型,在造型髮妝上的應用很廣泛,一瞬間就可以將頭髮的空洞補足,讓造型完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