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當任人宰割的掉髮者啦~

[日期:2008-11-16] 來源:本站原創  作者:站長 [字體: ]



在台灣到底有多少掉髮族群?

我看過的預估數字從60萬到600萬都有,這代表著生髮產品背後的商機是十分可觀的,
如果以實體及虛擬通路來計算,說的出來的相關產品,可能不下數十種:
Minoxidil(落健、台廠學名藥)、柔沛(波斯卡、台廠學名藥)、Revivogen維髮健、髮朵、滋生堂、薇姿、Tricomin采尼、 NISIM髮漾、伊賀本、富錦寶齡、護蕾、HairMax....等等,上不包括更多台廠的養髮液,如果你問我,這市場不會飽合嗎?我會說:永遠不會!重點並不是指掉髮族群會逐年增加,而是掉髮者基本上的心理狀態是相同的:無助、失望、不確定感...。這種心理狀態源自於對掉髮醫學嘗試的不足與各廠商誇不實的廣告所導致,禿頭、掉髮,對一個在意自身門面的男性或女性來說,是多令人沮喪與無助的一件事,但卻很少人先藉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去確認掉髮的原因,通常會不斷的更換生髮產品,而讓廠商扮演起救世主的角色,藉由商品與廣告,廠商給予掉髮者救贖與希望,掉髮者以鈔票回敬給廠商,事實上不就是這樣嗎?

有人知道嗎?上述品牌的產品,在國外當地的售價是多少嗎?
基本上台灣落健一個月的價格等同於美國當三個月落健的價格、其他廠牌的養髮液在台灣或是一些網站(站架在國外,卻賣到台灣)的價格約高出於國外當地售價的三成到七八成之譜(我還是要推崇代理Revivogen的赫德士健康科技,提供目前市面上合理的價位),台灣的物價指數有高出國外這麼多嗎?為什麼在台灣的掉髮者就要付出比別人更高的代價?因為台灣的經濟奇蹟嗎?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說法了,最新說法是中產階級已經逐漸消失,台灣會是個M型社會,只有富人與窮人之分。還是說,廠商瞭解掉髮者的心裡,只要給予希望,價格高一點是應該的?還是廠商為了要造福廣大的掉髮族群,不得不向大家索取廣告贊助金呢?

現在已經是個資訊流通的時代,國外廠牌的生髮產品,透過網路,我們得以得知每一樣產品的相關細節與合理的價位,有些廠商就是不瞭解這點,還是要訂出不合理的售價,還是要賺取掉髮一族的荷包。至於台廠品牌的養髮液,除了一些中藥成分缺乏臨床實驗,連效果都還不清不楚的,但卻能靠著行銷手法,大賺一筆!更別提有多少人花大錢在號稱治療禿頭的診所跟健髮中心了!

我長年的養護髮經驗,其實已經養成對產品需要徹底瞭解才會使用或推薦他人的習慣,而且我也跟大家一樣,都希望花最合理的預算,達到最佳的生髮效果!在此,我們有共同的掉髮問題,也因此經歷過很多酸甜苦辣,我把大家都當成是自己的好朋友,很誠懇地要對你們說,有掉髮問題,請務必先確認原因,不要在聽信廣告了;要選擇產品,也要瞭解產品成分、功效、價位的合理性,如此,才不至於任人宰割!

什麼人會成功的長出頭髮??     聰明的人啦~^^     加油!!

此文章轉貼保髮堂站長發表~~~  http://www.hairway.org/show.aspx?id=352&c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