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絕頭髮睪怪 免費頭皮健檢 讓雄性禿GetOut!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3/11 00:07 【記者蘇春瑛/台北報導】

你曾有過洗頭時頭髮一把把掉落,眼睜睜看它從排水孔流走的窘境嗎?或髮線逐漸後退,掉髮也量變多,讓你明明是20多歲的少年仔,看起來卻像40歲的歐里桑,為鼓勵全台有禿頭危機的男性把握輕度黃金治療期,即日起至31日止,全省13家醫學中心聯合響應頭皮健檢活動,提供免費頭皮健檢服務。

根據統計,全台有百萬男性陷掉髮危機,就是因為體內「睪怪因子」作祟,恐致雄性禿快速惡化,長庚醫院台北桃園皮膚科副科主任黃耀立醫師表示,雄性禿為男性最常見的掉髮原因,門診中平均每3個掉髮患者中就有1人為雄性禿,許多患者因輕忽掉髮惡化速度,就醫時已為中、重度掉髮,過去調查更顯示,高達6成男性身陷禿頭危機而不自知,殊不知體內造成雄性禿之「睪怪因子」已開始作怪。

而市售洗髮精、養髮液皆無法達到「生髮」效果,黃耀立醫師表示,雄性禿患者是因體內「睪怪因子」二氫睪固酮(DHT)作用,而導致毛髮脫落、毛囊萎縮,當體內二氫睪固酮(DHT)的作用逐漸累積,掉髮量會明顯增加,黃醫師提醒,掉髮速度與型態均因人而異,建議有掉髮徵兆之男性,應儘早就醫。

黃耀立醫師表示,目前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核可的雄性禿藥物,為Finasteride口服藥物及Minoxidil外用藥物,以Finas-teride口服藥物為例,透過其作用機轉調節「睪怪因子」;並以睪怪指數線上測及早揪出體內睪怪因子,黃耀立醫師提醒,雄性禿患者應把握「369黃金治療期」,就是掉髮超過3個月,立即尋求皮膚科醫師治療、耐心持續治療6個月以上及長期治療,為鼓勵全台有禿頭危機的男性把握輕度黃金治療期,即日起至31日止,全省13家醫學中心聯合響應頭皮健檢活動,提供免費頭皮健檢服務,讓所有憂慮雄性禿的男性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掉髮問題、對症下藥。

~~~~~~~~~~~~~~~~~~~~~~~~~~~~~~~~~~~~~~~~~~~~~~~~~~~~~~~~~~~~~~~~~~~~~

掉髮問題~~已經不是特定人士才會有的問題囉~!!

如您有掉髮的問題,真的不能忽視它的嚴重性喔!

拖過黃金治療期的話,待毛囊壞死後,那可就要花更多的錢去"克服沒髮"的問題囉!!

所以面對它克服它!這才是唯一的路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