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使用 Orgienere 系列產品?

 

Origenere 產品使用介紹

台灣衛福部之公告容易引起溼疹的防腐劑:MI、MCI

本系列產品為純植物配方,無添加 MI、MCI,

適合各種髮質,請安心使用。

Orgienere 系列產品 由義大利醫療團隊研發

根據臨床實驗證實有效應用於異常落髮: 

雄性禿、圓禿、產後落髮、減重落髮

 

 

 

<Origenere SR鋸棕櫚養髮洗髮精>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Shampoo for Thinning Hair 

獨特有機的甘油植物複方清爽不油膩配方,能夠深層潔淨頭皮及髮絲,提供抗氧化和促進頭髮生長,使養分能更容易深入髮絲,並加強髮質韌度,使頭髮有亮澤。

 

各種髮質都適用,不分年齡、性別均可使用。

主成分:啤酒花、葫蘆巴、鼠尾草、鋸棕櫚、水解大豆蛋白、維生素原B5

<Origenere SR鋸棕櫚養髮滋養精華>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Conditioner for Thinning Hair

 

 

植物萃取精華,提供秀髮生長所需之營養素,加強保濕滋養效能防止髮絲斷裂,尤其適合脆弱髮質以及經常需要吹風、染燙人仕,可以有效滋養秀髮,修護健髮。

 

各種髮質都適用,不分年齡、性別均可使用。

主成分:啤酒花、葫蘆巴、鼠尾草、鋸棕櫚、水解大豆蛋白、維生素原B5

<Origenere 超級養髮液 TR1>

Origenere TR1 Spray Trichological Revolution Super Hair Formula

 

頭髮微型化的階段一般很難靠肉眼發現,通常在頭髮落髮量高於50%時才會發現異常落髮的發生。而這個階段已進入雄性禿中期,已有明顯的髮線拉高與稀疏的現象。

超級養髮液 TR1 專利配方 BANYAN (FICUS BENGHALENSIS) EXTRACT 孟加拉火柴頭榕樹提取物,透過臨床試驗與專利證明使微型化的細毛(Vellus Hair - 毛髮直徑小於40mm)恢復正常粗髮的生長(Terminal Hair – 毛髮直徑大於40mm)並且帶有髮色。

 

適合中度、重度落髮問題以及毛髮變細的階段,建議搭配 SR鋸棕櫚養髮液一起使用。各種髮質都適用,不分年齡、性別均可使用。

主成分:FICUS BENGHALENSIES、水稻油、甜杏仁油、卵磷脂、檸檬酸、ASCORBYL PALMITATE酯性維他命C、天然抗氧化劑 維生素E

<Origenere SR鋸棕櫚養髮液>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Hair & Scalp Tonic for Thinning Hair

 

獨特有機的甘油植物複方清爽不油膩配方,保護細胞外基質的完整性,提供抗氧化和促進頭髮生長。

以植物萃取精華抑制DHT與5α-reductases還原脢,抗氧化活性有助於防止進一步損傷的細胞結構。

 

適合中度、輕度異常落髮者使用,各種髮質都適用,不分年齡、性別均可使用。

主成分:HSF 有機植物複方啤酒花、鋸棕櫚、鼠尾草、胡蘆巴、橄欖葉提取物、亞麻籽提取物、甜杏仁萃取物、薰衣草花提取物、蘆薈葉提取物、蜂蜜、魚腥草椴花提取物等。

<Origenere乾癢頭皮專用養髮液>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Leave On Tonic for Dry Itchy Scalp

 

長時間持續保濕功能,經實驗證明其舒緩和安定的作用可改善頭皮乾癢的狀況。在乾燥髮質中提供全天候的保溼功效,長時間補充增加水分,停留一段時間後有撫平秀髮及鎮靜的作用來改善頭皮的狀況。

植物萃取精華,增強頭髮、頭皮保濕以及舒緩鎮定乾癢的頭皮。增加抗發炎以及滋養頭皮功能,減少頭皮因乾、癢而搔癢抓破頭皮導致外來毒素以及致病原進入頭皮環境的風險。

增加頭皮保濕性.減少頭皮屑.改善脂漏性皮膚炎.幫助減少發炎和外來傷害進入頭皮

 

各種髮質都適用,不分年齡、性別均可使用。

主成分:萬壽菊,三色堇和willowbark萃取水楊酸、鼠尾草、薰衣草花提取物

<Origenere養髮造型護髮霜>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Hair Styling Cream

 

來自亞馬遜河熱帶雨林100%活性純天然植物精華,深入滲透髮絲、豐富的植物萃取天然抗氧化作用,含有生物活定黃酮類化合物,維持頭髮捲度及光澤,修護髮絲、防曬、造型三合一。

 

各種髮質都適用,不分年齡、性別均可使用。

主成分:荷荷巴油、向日葵種子油、百香果種子油、藍莓萃取果油、水稻油、卵磷脂、維生素原B5、ASCORBYL PALMITATE酯性維他命C、天然抗氧化劑 維生素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