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化學物洗頭水對頭髮的傷害! 大推星級髮型師御用意大利Villa Borghini

2014.06.17

kenny-leung洗頭水能令頭髮頓時變得順滑如絲,就代表是一枝好的洗頭水?其實頭髮柔順的觸感是化學品質矽靈(Silicon)產生的假象!長期使用化學物質成分重的洗頭水會堵塞毛囊,毛囊萎縮會導致頭髮 不能健康成長。頭髮會開始逐漸變幼,繼而髮尾變得乾旱開叉,更嚴重的是出現脫髮危機!當頭 髮問題發出警號才行動,已經太遲了!

Villa Borghini (VB)由意大利科學家Dr. Bruno Angilella 創辦。針對不同的髮質,Villa Borghini 推出五款洗髮水和兩款修護髮膜,洗髮護髮產品經過35 年的科研改進,100%意大利製造。曾獲 得「International Prize for Science Theme Medicine」獎項,成份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 標準和Swiss Normatives 測試,並榮獲ISO9000 認證,不含任何添加色素、香料、增稠劑、矽 靈(Silicon)和致癌物,成份天然健康,安全可靠,絕不會堵塞毛囊。洗髮水擁有雙重清潔修復功 效,建議每次洗滌兩次,先吸走頭髮污垢,繼而將修護成分注入每根髮絲,從內到外鞏固毛囊, 還原髮絲的健康強韌狀態。即時安在家中,亦可體驗專業髮型屋的護髮效果!卓越效果深受星級 髮型師Kenny Leung 認可,選用為指定的頭髮品牌,要重現健康光澤的髮絲,就要馬上行動!

修復洗髮水
Restoring Shampoo 200ml $198
修護洗髮水能滋補受損髮質,產品是不含香料、色素、增稠劑和矽靈(Silicon),成分安全可靠,絕不會堵塞毛囊,讓毛髮得以健康成長。使用時會產生一種特殊薄膜緊緊地包圍頭髮,增強頭髮周邊的抵抗力,減低外來壓力如吹風機的熱力對頭髮造成的傷害,使髮質變得更強韌健康,減少折斷頻率。受損髮質吃過「維他命」,重新注入充足的營養後,髮尾開叉打結的問題便能迎刃而解!重現富有光澤,彈性的健康髮質。

乾性受損洗髮水
Dry Hair Shampoo 200ml $198
乾性受損洗髮水專門針對脆弱乾旱的秀髮,以科學方法深層修護開叉和毛燥受損髮絲,使頭髮重拾柔軟如絲般的觸感,輕型柔順。頭髮吃了「維他命」後,變得更強韌,減少打結開叉,梳理的時候就可一梳到尾,避免頭髮因拉扯而脫落。

豐盈洗髮水
Volume Hair Shampoo 200ml
$198
很多時候頭髮造型都不能維持一整天,特別是頭髮稀薄、纖細或髮量較少的人士,在中午時間,頭髮造型已經開始扁塌,顯得毫無生氣。豐盈洗髮水使用專業的配方,能令頭髮看起來豐厚及蓬鬆,特別適合電髮後使用,能創造出一個立體而自然的頭髮質感,縱使受損及容易壓扁的頭髮都可保持造型。

豐盈洗髮水
Volume Hair Shampoo 200ml
$198
很多時候頭髮造型都不能維持一整天,特別是頭髮稀薄、纖細或髮量較少的人士,在中午時間,頭髮造型已經開始扁塌,顯得毫無生氣。豐盈洗髮水使用專業的配方,能令頭髮看起來豐厚及蓬鬆,特別適合電髮後使用,能創造出一個立體而自然的頭髮質感,縱使受損及容易壓扁的頭髮都可保持造型。

護色洗髮水 Color Protector Hair Shampoo 200ml $198護色洗髮水
Color Protector Hair Shampoo
200ml $198
經常轉換髮色,尤其是今年夏季熱爆螢光色調,但洗髮後顏色會隨時間流失,漸漸變得乾旱暗啞,要保持完美的髮色就要使用護色洗髮水,它能夠減少太陽光對角質的破壞,持久保護原來色彩,維護頭髮結構的完整性。此外,產品不含香料和色素等化學物品,不會封閉毛囊,為毛髮提供一個健康生長的環境。從此,頭髮變得更光澤強韌,突顯你奪目的髮色。

順直洗髮水
Easy Straight Hair Shampoo 200ml
$198
一直渴望順直、柔滑和自然貼服的髮質,不一定要電負離子,只要使用正確有效的洗髮水,便能輕易達到順直的髮型效果。順直洗髮水提供一種自然貼服的外觀,用後能使鬈曲和不順服的頭髮變得柔軟而有光澤,頭髮更加容易梳理,營造出持久順滑的效果。若果想效果更顯注,配合護髮再生霜使用。

銷售地點
Aurora Health & Cosmetology Centre
地址: 旺角彌敦道655號1204室

- See more at: http://www.ladies.gig.hk/2014/06/villa-borghini/#sthash.QiVjD18v.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