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 關於 超級養髮液TR1

  • 為什麼選擇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TR1

養髮產品就像保養品,必須長期每天使用,但是藥物治療的落健與柔沛卻有副作用與使用限制,因此許多使用者選擇天然植物配方,不受限於藥物治療的困擾,安心的每天使用做頭皮健康養護。

  • 超級養髮液TR1和其他的養髮產品有什麼不同?

超級養髮液TR1經過嚴謹的臨床實驗、專利等研究研發,獲得專業醫師與使用者的信賴與肯定。

  • 超級養髮液TR1對於頭髮生長有什麼幫助?

超級養髮液TR1『逆轉微型化』在2013年底由義大利獎章、醫療貢獻獎等榮獲多項獎章得主Dr. Antonio Armani研發上市,並且在20131231日獲得專利8617622號,研究指出超級養髮液TR1可以有助於增加頭髮生長與減少掉髮、新生長的頭髮增粗增長以及增加毛囊細胞生存力。


  • 主要成分的作用是什麼?

孟加拉榕樹提取物BANYANFicus Benghalensis Extract)在孟加拉大量生長,也稱為孟加拉無花果(東印度無花果)在幾千年以前的古印度藥草醫學(Ayurveda treatments)天然療法中人們用榕樹來治療疼痛、胃病、止血、潰瘍與皮膚疾病、痢疾、肝臟炎症、消炎、壯陽、提高免疫功能等,並幫助對抗戰鬥疾病致病微生物。

做為頭髮護理,他們會將榕樹的氣根磨碎塗抹在頭皮、髮絲上,讓頭髮恢復健康。


  • 女性可否使用呢?

可以的,這並沒有年齡、性別使用限制。

  • 男性使用會影響性慾嗎?

不會的,植物性萃取物對於人體沒有副作用。相反的,主成分植物孟加拉榕樹(BANYAN)的作用中有壯陽的效果。


  • 發育期的青少年可否使用?

可以的。由於青少年發育期使用藥物治療會影響荷爾蒙,使發育受影響,維髮健 ORIGENERE 全系列產品不含藥物,天然植物配方不影響青少年發育,任何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 雄性禿後期(六、七期患者)可以使用嗎?

可以的。Dr. Antonio Armani與醫療團隊透過這個實驗發現頭髮從未在頭皮消失,只是變成非常細小、透明的<細毛>,在案例中於六、七期患者身上可以發現這些細毛隱藏於頭皮底下,使用超級養髮液TR1可以逆轉細毛(頭髮直徑小於40微米)轉換為粗髮(頭髮直徑大於40微米)並且再度帶有髮色。

  • 為什麼 超級養髮液TR1深受醫界信賴?

在醫界所有的結果採信是根據科學性的研究臨床實驗、專利等相關數據,我們發現經過科學根據證實的產品很少,而 維髮健歐麗淨ORIGENERE 超級養髮液TR1經過臨床實驗與專利證實可以有助於增加頭髮生長與減少掉髮、新生長的頭髮增粗增長以及增加毛囊細胞生存力。

  • 什麼時候我需要使用超級養髮液TR1

建議在感覺到頭髮越來越細的時候,就可以開始使用超級養髮液TR1

  • 我該使用超級養髮液TR1多久的時間?

請至少使用三個月,並且保持耐心每天持續使用。


  • 超級養髮液TR1與落健、柔沛有不同?

落健與柔沛是藥物性治療,有些副作用,落健:紅腫乾癢現象、過敏、頭痛、心臟病、毛囊炎等現象;柔沛:女性不得使用,有懷孕現象或是懷孕計畫者容易引起畸形胎兒的發生。男性會有陽痿、男性女乳症等情況發生。落健主成分MINIXIDOL是一種血壓用藥,有末梢血管擴張的功能,加速毛囊新陳代謝帶來多毛症的效果,所以使用者會有小細毛的增生,但卻不會持續生長為正常粗髮長髮。柔沛是荷爾蒙的一種,高劑量用來治療BPH攝護腺肥大的藥品,低劑量1-2gm治療雄性禿有抑制5-α-Reductase(還原脢)的作用,所以可以有效的減少掉髮,但是副作用過大,青少年使用會影響發育。

超級養髮液TR1為植物性配方,沒有副作用可以每天使用,經嚴謹的臨床實驗與專利研究證實成分可以有助於增加頭髮生長與減少掉髮、新生長的頭髮增粗增長以及增加毛囊細胞生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