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維持健康頭皮!

 

【頭皮保養專題】每日健髮三步驟 

1.清潔-洗髮 

頭皮清潔不能少,使用天然養髮系列: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洗髮精 
天然植物配方,控油清爽深層清潔。將一整天忙碌奔波.空氣、環境中的髒汙、汗水與油垢徹底洗淨!

2.滋養-護髮 

植物精萃深層滋養,使用天然養髮系列: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滋養精華 
台灣氣候比較潮濕悶熱,不需要天天護髮;平日日曬的紫外線、水質傷害都會使頭髮髮質逐漸受損,建議一周 2-3 次的護髮,深層滋養、保濕修護,使頭髮柔順光澤!PS.染燙髮後請密集修護1-2周,因為染燙髮會使頭髮髮質嚴重受損,需要密集修護哦!

3.養髮-健髮 

提供毛囊所需營養,使用天然養髮系列: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有機複合天然植物配方 - 蛇麻實、鼠尾草、葫蘆巴、鋸棕櫚、卵磷脂、甜杏仁種子、維他命C、亞麻種子、稻麩油、橄欖葉、蜂蜜、類黃酮素、皂苷等
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收斂、抗老、提高免疫抗癌,24小時循環供給系統,每天使用延緩細胞老化,幫助健康生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