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運抽獎*珍桂 無屑淨化維髮健BELLARO咖啡因複方洗髮露旅行組
為什麼肉桂如此珍貴? 
不單純的咖啡因,加了肉桂,讓你的頭皮更清爽健康! 
100%歐洲原裝進口 
不含矽靈 不含雌激素 

在哪抽?滴加:http://www.pcstore.com.tw/hcenter/F00792826.htm

 

感謝各位參家小護士的家抽獎活動,小護士館內現正舉辦父親節活動。
給爸爸的禮物,小護士已經準備好了,有任何問題想諮詢,歡迎與小護士聯繫
 
本活動由 【維髮健】科學健髮的先驅  熱情贊助,希望各位可以幸運中獎!
本抽獎活動贈品:維髮健BELLARO咖啡因複方洗髮露 25ml*1
 
本活動將採取郵局小包方式寄送,為避免影響各位權益,請各位參加者務必填寫正確的收件資料,如資料填寫錯誤異常退回,小護士將不會再重新寄出喔!請留意。
 
本次抽獎活動贈品 是現在最火熱的咖啡因洗髮精,相信大家都認識咖啡因~
到星巴克的時候,聞到的濃純香,就讓小護士帶你一起體驗~什麼是洗的極品!
 
為什麼咖啡跟肉桂如此絕配?
 
因為肉桂的珍貴,讓你的頭皮很清爽,而且整個升級+++無屑淨化+++
你也可以很輕鬆的擁有清爽的頭皮~~
 
沒有擾人的小白屑,因為肉桂。
沒有頭皮癢的煩惱,因為肉桂。
沒有頭油臭酸味道,因為肉桂。
 
這麼多的好處!所以小護士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特別請到  維髮健  的大佬!! 進擊的巨人來幫我讚聲!
 
感謝再感謝~維髮健的Big Boss提供了30組免費樣品來到小護士的家做活動~
 
快來體驗 維髮健BELLARO咖啡因複方洗髮露 ,什麼叫清爽~什麼叫柔順~什麼叫做『無屑淨化』!!!!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