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髮健鉅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液2.jpg

 

什麼是鋸棕櫚(Saw Palmetto)?

鋸棕櫚(Saw Palmetto) 
早於數百年前南美洲的原住民就於傳統藥草中使用它來改善攝護腺方面的問題,在歐洲它的藥物商品名叫做Permixon,這是一種由南美的棕櫚樹果實(serenoa repens)中萃取出來的天然藥草產品,作用在於抑制5α-Reductase還原酶,抑制DHT受體與DHT之間的結合。

那跟掉髮有什麼關係呢?

掉髮,是因為毛囊受到DHT的影響而逐漸萎縮,然後發生落髮掉髮情況,卻無法正常生髮,這就是異常落髮。
所以抑制DHT成為抑制掉髮的重點。

而DHT又是怎麼來的呢?

DHT是因為雄性激素與5α-Reductase還原酶轉化而成,基於健康的基礎來說,我們不能夠抑制荷爾蒙;荷爾蒙包含雌性激素與雄性激素,不論男女都有雄性激素,也因此不論男女都會有異常落髮(雄性禿)的發生。
所以,在治療異常落髮的方式,最好的方式就是抑制5α-Reductase還原酶以及DHT,這也是鋸棕櫚這個天然植物最珍貴的特性!

那鋸棕櫚抑制5α-Reductase還原酶及DHT,抑制掉髮之後,那如何可以生髮呢?

鋸棕櫚是一個很特殊的植物,其中含有非常豐富的活性物質,鋸棕櫚Saw Palmetto所具有的活性成分中包含脂肪酸,植物甾醇,類黃酮等,果實中還含有高分子量多醣(糖),這可以減少炎症或增強免疫系統。

所以不僅是可以抑制掉髮,還可以刺激毛囊,提供毛囊活性物質而新生頭髮!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