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髮健】 超級養髮液 TR1 FOAM 慕斯劑型 Origenere®TR1™ Foam Trichological Revolution 

本產品為慕斯劑型,瓶子內部保留空間使產品可妥善搖勻。

請在使用前請先搖勻,清潔髮絲及頭皮之後,睡前2小時使用,按壓 2-3 下慕斯塗抹於頭皮上,適用於全區域的頭皮,並以指腹輕壓按摩,不需沖洗。 
建議可以搭配使用維髮健高植萃鋸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液。 

研發者:Dr. Antonio Armani 
主成份:TR1 專利配方 

眾所矚目,萬眾期待,義大利原廠經過多時的研究與發展,推出新的『FOAM.慕斯』劑型,專利配方,多了清爽度,使用量更加節省!

台灣為全球首發的國家之一,分配到的產品數量有限,如有需訂購者,請向【維髮健】諮詢,謝謝!

洽詢專線:03-553-0319 24Hr 即時客服:0986-981490(救髮一試就靈) 或是您可以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Skype:hades981490 
LINE 專人諮詢ID:HealthyHairCare 
WeChat無限諮詢ID:HealthyHairCare 
E-mail:service@981490.com 我們將由專人熱忱為您服務,謝謝!


本公司為原廠授權合法總代理,所有產品原裝進口,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