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掉髮問題  

》女性掉髮問題嚴重? 

醫生看完後說:女性就醫比例不亞於男性! 

《女性掉髮問題嚴重 男女治療比1:1》 

*怎麼判斷自己有掉髮問題? 
 請不要偷懶。當您發現您有異常落髮(不正常掉髮)的現象時,請開始記錄每天洗髮的落髮量,如果超過 20-30 根頭髮,並且持續一周以上,那可就要警戒囉! 
建議開始使用天然的生髮產品(鋸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液) 

 

維護頭髮健康  



《醫師解惑洗髮2迷思》 

*洗髮容易掉髮,所以不要常洗頭? 
 錯!大家都會以為洗髮會造成掉髮,但這是錯的!根據醫學研究指出,洗髮並不會造成異常落髮。 
 洗髮時脫落的頭髮都是早已經進入退化期正常脫落的毛髮,只是因為我們沒有洗髮的時候頭髮是乾的,這樣的狀態下毛髮的毛鱗片會豎起,摩擦力最大的狀況下不容易掉落下來,因此在洗髮的時候透過水、洗髮精等介質讓正常代謝的狀況下;已經脫落的髮絲順水而下,因而讓普羅大眾以為是因為洗髮而落髮,這是錯誤的想法喔! 

*頭皮好癢,所以要用力洗才洗得乾淨? 
 不。頭皮癢有兩種狀況: 
1.冬季癢「因為季節交替,溫差造成頭皮微血管收縮而引起的感覺,類似我們搔癢的感覺,因此會有短暫的頭皮癢狀況。」 

2.細菌孳生「常見和頭皮屑一起發生,主要是因為皮屑芽孢菌會使頭皮發癢,如果這時候你又更加地用力、抓、摳頭皮,很容易造成頭皮上有細小傷口,反而會使其傷口感染,變得嚴重發炎更不舒服哦!」 

所以請不要摳頭皮,指甲是很硬的!只要用『指腹』按摩搓洗頭皮就可以囉! 


掉髮問題不管男女老少都會發生,而且越來越有年輕化的趨勢! 

改變頭皮健康,從頭皮養護開始:專業的健髮產品【維髮健】科學健髮第一品牌*醫師研發、臨床實驗證實、歐盟原裝進口*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