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會造成禿頭?!

現在數以百萬計的男性和女性認為,掉髮是有辱人格的條件,可能會導致心理問題和自我無價值的感覺。

許多人認為,壓力是異常落髮的主要原因,但壓力並不是主要原因。

異常落髮是由很多種因素所造成,50%以上男性會因為雄性激素與5a還原酶轉化成DHT而形成異常落髮。

而女性也會患有異常落髮,約有35~40%在60歲以後。

 

常見的異常落髮原因

異常落髮影響男性約40%以上。這是一種遺傳性禿頭,是由雄性激素與5a還原酶所轉化成DHT(雙氫睪固酮)。

DHT會抑制蛋白質的合成,它會使頭髮變細,毛囊萎縮,之後落髮,最後變成永久性落髮。

 

而其他異常落髮的原因是賀爾蒙失調(特別是婦女)、飲食、藥物、環境等等。

 

 

這裡推薦天然洗髮精

【維髮健】高植萃鋸棕櫚強化配方養髮洗髮精

含有鋸棕櫚成分的洗髮精能減少落髮抑制DHT

建議搭配同系列洗髮精,有助於產品的效用。

謝謝您,提供您參考,小護士敬上

參考資料小護士的家http://www.healthcenter.com.tw/index.php

SS+ST-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