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前言

國外網站:http://www.fulfixcomplex.com/

中文網站:http://www.fulfixcomplexasia.com/tw2FjbvNP/

 

『消費者和與使用者權益保護機構(OCUEuroconsumers(歐洲消費者)機構』成立於1975年致力於國際消費信息和消費者以及用戶保護,非盈利性組織。

為此,OCU在國際上集結各種協會和消費者聯合代表。                                  www.OCU.org

 

OCU聲明『FulFix無效且違法之產品』報導:http://www.ocu.org/salud/medicamentos/noticias/fulfix

 

誇張的廣告,你不應該相信的可怕謊言。

 

這個開頭,也許你會覺得我正在攻擊它。但是我並不是眼紅攻擊它,而是因為這個產品的網站介紹太過於誇張不實,這涉及個人使用的安全問題,所以我必須要告訴大家一些事實。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問題一:你無法聯繫上FulFix® 這家公司

 

在所有產品廣告頁面上,無論你在 FaceBookLine 任何社群網站看見的廣告最後都會被牽引至『FulFix® 官方網站』訂購產品。但可怕的是他們完全不提供任何有關公司的訊息,做到如此的隱姓埋名著實令人佩服。

因為無法查詢任何相關資訊,讓我燃起好奇心開始研究這個產品:FulFix®

在台灣的法規上規定,產品銷售必須公開產品中文標示:製造商資訊、代理商資訊、品名、成分、作用、用途、用法、產地。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問題二:眾多名人使用推薦,你相信嗎?

不負責名人推薦:http://www.healthyhairreports.com/tw2FgySTr/m/index.php

 

或許你可以在官方網站上看到相關的推薦文章,可是你真的相信舒淇、賀軍翔、竇智孔、花猴等人的真心推薦嗎?

我們以信任原則來說,如果這個產品是由舒淇推薦,你認為國際巨星的廣告僅會在網站上刊登嗎?

很顯然的,事實並非如此。

當然,如果這些名人真的具有代言身分,我願意在此公開聲明道歉。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問題三:一份令人誤導的證書

自由銷售證書:http://www.fulfixcomplexasia.com/tw2FjbvCx/m/certificates.php

大部分的使用者並不會去確認這一份證書,因為它是英文的,許多人對它非常的陌生,基於信賴原則並不會去查詢或是確認上方的文字與該網站的使用方式是否一致。

在網站上刊登這一份證書,一般人會誤會這是由歐盟認證的安全產品,也對產品的作用起了背書作用,但事實上這是一份可以自由銷售的證書,證明這產品可以自由銷售。

對於產品成分、作用、療效是沒有證實作用的。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問題四:防止頭髮灰白,恢復髮色。15天停止落髮,有效生髮。

 

大部分的人不會知道這個問題在哪,因為普遍的使用者並沒有接受毛髮學、遺傳學等相關醫學知識的教育,也因此在這部分不能一眼就發現問題點。

 

FulFix®標榜為一個奇蹟的產品15能防止脫髮,甚至重新長出頭髮

 

首先,遺傳學的研究指出,毛髮的顏色是由基因決定,生物性遺傳學理 - 髮色起因於兩種互異的色素型態組合:真黑色素(eumelanin)及褐黑素(pheomelanin)。人類自然髮色共有以下四種:黑色、褐色、金色、紅色;視個體種族血緣而定。灰及白髮色是由於缺乏黑色素沉著所產生。

而目前遺傳學的基因研究尚未有可以改變髮色的方法,因此目前要改變髮色唯一的辦法就是染髮。

毛囊學中我們已知毛囊有固定的生長週期,從頭髮脫落的(休止期)進入(生長期)大約需要 4-6個月,因此我們可以知道,即便是健康的毛囊頭髮脫落之後要生長新的頭髮(正常毛囊頭髮代謝過程)也需要4-6個月才會有新髮生長

因此,我們合理的告訴你,這並不是正確的描述。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問題五:非常稀少、罕見珍貴的植物成分。

在這個網站中FulFix® 不斷的強調其中含有極為珍貴、稀少的產品成分,在成份介紹包含以下植物:雷公根(Centella asiatica)、何首烏(Fallopia multiflora)、塞潤櫚(Serenoa repens)、鎂(Mg)、西伯利亞人參(Eleutherococcus senticosus)、銀杏葉(Maidenhair Tree)、蕁麻(Urtica dioica)、葡萄籽(Linoleic acid)、角蛋白(Hydrolysed protein)

 

在這邊,筆者我深刻地感到非常的無言以對。整理這個產品的資訊後我發現FulFix® 告訴大眾他們是極其專業的產品研發者,研發之產品受到極高評價…可是FulFix® 的成分是文不對圖的一個狀況因此我再次的合理告訴你,這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產品。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首先,我們並不會將靈芝當作何首烏。即便是示意圖應該也完全無關聯性才對。

再說到 Eleutherococcus senticosus 這是我們熟知的刺五加,和何首烏在治療掉髮上尚未經過臨床實驗證實其作用以及療效。

其中一個成分就是由本站所熟知的『鋸棕櫚』Serenoa repens ,但是並沒有任何翻譯是將其稱為塞潤櫚,不確定該產品負責公司所使用的人是哪個國家。

 

這些成分的說明都不代表這個產品的內容物。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告訴你?因為在國際聯盟組織所發布的聲明稿已經證實這一切。

OCU聲明『FulFix無效且違法之產品』報導:http://www.ocu.org/salud/medicamentos/noticias/fulfix

 

以下為原文中文翻譯(略)如有示意錯誤,請告知,我們會即刻修正並道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OCU:不要被FulFix® 戲弄了

FulFix®標榜為一個奇蹟的產品15 能防止脫髮,甚至重新長出頭髮,並且認為其中含有極為罕見的珍貴藥材。事實並非如此。 FulFix只是一個髮型化妝水(護髮噴霧),其中所含的成分都沒有被證明有效對抗脫髮。

 

FulFix是一般化妝品,在產品介紹的聲稱中極其誇大的宣示它具有治療禿頭的作用,這必須要注意:FulFix是現代版最大的騙局產品之一。

 

『消費者和與使用者權益保護機構(OCUEuroconsumers(歐洲消費者)機構』為了更深入了解這個產品,他們在網路上訂購的這個產品 50ml / 45歐元;而他們發現:這是一種頭髮化妝水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產品標籤的標示:

任何一個人想要查詢該產品負責的公司相關資訊,卻無法得知任何訊息。

而他們希望透過法律途徑來檢舉這個產品。至少要舉報歐洲的經銷商。

但很可惜的是標籤上只有一個名字和美國的地址。而且這個標籤非常的令人無法信賴。

在美國FDA的規範是標籤必須要註明所有詳細資訊,並且是要合法的公開產品使用訊息以及效果。

(筆者云..很顯然的 OCU 並不認為這個產品合乎相關規定。我們亦不認同。)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產品的成分說明:

我們很期待在產品標籤成分說明的細節中找到任何廣告所說的生髮相關成分,可惜沒有。

FulFix是一種含酒精的化妝水,其中的“強有力的草本精華”僅僅是公佈的植物提取物,這些提取物並沒有表現出任何功效對於毛髮生長或頭皮的物質,僅可作為皮膚調理和頭髮護理。

Fulfix表現出對掉髮的治療效果或防止禿頭,使頭髮恢復生長的作用並不存在。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為什麼可以被銷售?

這不是什麼品質保證的證書,這只是一張可以自由銷售的許可。

由於本產品並沒有危害人體生命安全,因此並不是第一優先處理的情況下,並不會立刻被停止銷售。

但消費者可以阻止他們,知道這是一場騙局不要購買產品。

網路上標榜誇大不實的神奇效果都是廠商賺錢的手法之一,但是,如果沒有嚴謹的科學論證,不應該輕易地訂購產品,你應該是一名聰明的消費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ulFix® 你不能相信的虛假產品  

 

了解這個網站與產品之後,我還必須要告訴你,如果這是一個美國專業養髮品牌,不可能同意經銷商或是代理商匿名銷售產品。而且他們聲稱產品由國外直送;假設是從美國直接發送台灣,這高昂的運費應該不是經銷商或代理商可以支撐的成本。

 

而且,國際產品運送時間(從美國運送至台灣)很難在3天內送到您府上。

 

最後,我想說明的還有一點。

對於網站上所刊登的名人前面已經有說明了,而各大銀行的LOGO圖示刊登在這個網站上的用意並不明確。所有金融業者如與貴網站合作金融,那這個網站應該會有銀行的相關憑證,但是Fulfix並沒有這些銀行憑證,更沒有銀行的收款服務。僅是將這些圖片置入於網站中誤導消費者的信賴度,讓這場騙局更為華麗。

 

By butycare99

聲明:本文章圖片資訊由網路上直接截圖,版權所有歸Fulfix所有,純屬個人意見,有任何需要修改或是道歉請與本人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