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頭髮毛燥?都是靜電惹的禍  

冬天頭髮毛燥?都是靜電惹的禍

 

冬天的時候,手指頭接觸到金屬的一瞬間,靜電聲響起,手指頭傳來觸電的感覺。

 

氣溫一降低毛衣、圍巾不離身,但是頭髮卻不斷的毛躁起來,全都是因為靜電!

 

靜電會使毛髮水分喪失,也因此頭髮會變得乾燥、毛躁

 

因此你需要真正可以消除這個問題的護髮產品『天然植物護髮油

 

 

 

你是否也困擾著消除頭髮靜電該怎麼做?
.......................................................................

 

 

第一步:降低靜電的發生 

 

使用烘乾機的時候,有一個『除靜電紙』會跟著衣服一起放進烘乾機,因為這張神奇的紙可以消除靜電,所以如果頭髮真的靜電得非常嚴重,請購買除靜電紙直接撫摸頭髮,也可以達到神奇的效用。

 

第一步:降低靜電的發生  

 

 

第二步:使用低溫吹風機吹乾頭髮 

 

吹風機使用高溫吹乾的確可以快速地吹乾頭髮,但是這樣會使頭髮水分流失,因此盡量使用低溫吹乾就可以了。

 

多花一點點的時間避免髮絲受損,也可以在吹乾頭髮之前先噴一點『維髮健高植萃護髮精油噴霧』

 

第二步:使用低溫吹風機吹乾頭髮

 

第三步:使用鬃毛梳

 

小時候一定有經歷過拿著塑膠墊板、塑膠尺摩擦後拿到頭頂上方將頭髮吸起來的實驗,所以塑膠是非常容易引起靜電的,正因為如此,天然鬃毛梳可以解除這個問題。

 

 

 

第三步:使用鬃毛梳

 

 

第四步:天然植物護髮油

 

頭髮產生靜電的原因之一是乾燥,水潤健康的秀髮則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不斷地補充 天然植物護髮油維髮健高植萃護髮精油噴霧】是給頭髮增加營養和保濕的好方法。

Macadamia Seed Oil 世界頂級基底油澳洲堅果油(夏威夷果油)

能柔順髮絲,修護受損髮質,獲得世界評比近乎完美榮耀的 Macadamia Seed Oil 澳洲堅果油 豐富的脂肪酸 Omega3Omega6Omega7、維生素E、鈣、B群、磷、鐵、卵磷脂、礦物質等,讓你的髮絲可以細緻光滑,柔潤富有彈力。

使用溫和,高滲透力迅速吸收,無油膩感,拒絕髮絲老化,保濕水潤髮質。

 

第四步:天然植物護髮油  

 

 

洗髮前噴一下,幫助清潔一天的髒污與造型品的去除。

 

洗髮後噴一下,保護髮絲避免吹風機熱風吹乾的傷害。

 

出門前噴一下,蘭花清香髮絲柔順閃閃動人心情愉悅。

 

脫帽後噴一下,天然植物護髮油Macadamia Seed Oil瞬間修護風吹造成的髮絲傷害!

 

 

輕巧可愛,兩個瓶蓋雙重防護,你最好的護髮選擇。  

 

 

輕巧可愛,兩個瓶蓋雙重防護,你最好的護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