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師推薦敏弱肌 – 頭皮的保濕補水『維生素原B5』比玻尿酸更合適  

專業醫師推薦敏弱肌 頭皮的保濕補水『維生素原B5』比玻尿酸更合適

 

氣溫越低,空氣冷冽的乾巴巴,肌膚少了乳液的滋潤,開始龜裂脫皮。你的頭皮要保濕嗎?

 

你知道頭皮的保濕應該使用什麼才正確嗎?

 

專業醫師告訴你,維生素原B5比玻尿酸更好,維生素原B5本具有保濕、順滑、抗敏感、抗發炎、促修復等功效,相較之下玻尿酸雖擁有強大補水功能,但因為缺乏鎖水屏障,在秋冬乾冷天氣下,容易因毛細現象而讓肌膚表層水分喪失,反而會有讓肌膚愈擦愈乾的危險,而小分子較易吸收的維生素原B5,則能鎖住表層水分,維持肌膚的飽水度,且它本就是身體所需的維他命。

 

專業醫師推薦敏弱肌 – 頭皮的保濕補水『維生素原B5』比玻尿酸更合適  

 

維生素原B5 泛醇(D-Panthenol)不僅有生物活性,而且完全無毒性,對皮膚不刺激,不會引起敏感。

 

維生素原B5用在護髮上的功效:

 

持久的保濕,柔軟髮絲,避免頭髮乾燥分裂,修護受損角質。在相關研究中證實具有消炎作用,有助於改善頭皮乾癢的現象。

 

維生素原B5 是頭髮健康必備的維生素之一,冬天因為毛料衣服、空氣乾燥易引起靜電不用擔心髮絲受損,維生素原B5 具有抗靜電作用,使用於洗髮精配方中,它會先由髮根吸收,慢慢強化髮質,能加強肌膚保水能力,維持頭皮健康與髮絲光澤,質地清爽不油膩,使用起來清爽蓬鬆。

 

專業醫師推薦敏弱肌 – 頭皮的保濕補水『維生素原B5』比玻尿酸更合適  

 

維生素原B5(Vitamin B5)對於肌膚具有非常好的濕潤效果,所以能使肌膚覺得水潤有彈性,卻不會有油膩感。

維生素原B5 已經被證實具有消炎作用,對於受到刺激的肌膚可以減輕不舒服的症狀。

也因此在歐洲被廣泛的應用於護嬰產品中,可以保護嬰幼兒幼嫩的肌膚。

對於日曬的紫外線、紅斑也有幫助,因此也常見使用於防曬或是護唇膏等產品。

 

 專業醫師推薦敏弱肌 –  頭皮的保濕補水『維生素原B5』比玻尿酸更合適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