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革命性的天然抗掉髮產品可以改善您的掉髮!維髮健 AidooAid 毛囊活化系統針對男性女性及所有種族都適用的抗掉髮產品!

Dr. Frank Aidoo 博士突破了以往許多知名科學家對於掉髮問題束手無策的瓶頸!維髮健最新一代 AidooAid 毛囊活化健髮組是一種全天然成份的配方,利用獨特專利的生物鹼及酵素配方,
可以再次啟動休止期的毛囊重新長出頭髮!不像落建或是柔沛只對頭頂禿有較明顯的效果,維髮健最新一代 AidooAid 專利毛囊活化系統針對前額禿,頭頂禿,地中海型禿頭都有明顯的改善效果而且完全沒有副作用! 維髮健毛囊活化系統是完全針對異常性掉髮設計出來的產品,效果完全超越落建以及柔沛!

使用維髮健毛囊活化健髮組除了讓頭髮再次生長,也將降低掉髮率.許多異常掉髮包含雄性禿,皮脂腺會分泌過多皮脂使毛囊阻塞,維髮健含獨特的酵素,使阻塞的毛囊暢通而且內含的生物鹼可以讓處於休止期的毛囊再次進入生長期,其原理是降低及抑制一種Frank Aidoo博士發現的成份「gHanaphe-bio」, 在異常掉髮的毛囊附近都會發現這一種成份!所以抑制及降低「gHanaphe-bio」的濃度就可以抑制異常掉髮讓毛囊正常長出頭髮!簡單來說維髮健可以再次讓皮脂阻塞的毛囊道通暢,使其專利配方酵素及生物鹼進入毛囊,讓毛囊恢復正常長出頭髮,直到完成一個完整地頭髮生長週期循環和恢復完整的頭髮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