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髮健比佛利天然有機複方洗髮精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最佳科學健髮品牌
  


產品功效   


對頭髮和頭皮提供能量並且豐富提升健康發展改進讓頭髮稀少的狀況。
 

 

ORIGENERE商標 有機滋養系列商標洗髮精為頭髮稀少一技術先進系統結合佔優勢的天然的植物性藥物,由必要的組織提升營養物滋養頭髮和頭皮。幫助從中除去毒素,使頭皮提升健康,發展並且改進頭髮稀少的外觀。沒有鈉Lauryl或者Laureth硫酸鹽。沒有銨Lauryl硫酸鹽。 由安全的天然的有機的成分做出。 

Hypoallergenic。無添加香料。
 

產品使用

 

按摩潮濕的頭髮,產生泡沫並且使用溫水並完全沖洗。對於全部頭髮類型來說。  每日都可使用。僅外部使用。 


為什麼你該選擇 維髮健比佛利有機複方洗髮精
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Shampoo 
來解決頭髮稀疏的問題呢?

  • 可以有效的幫助清除化妝品貨是頭髮造型品的殘留,毛孔的髒污,清除DHT(異常落髮的主因),環境中的毒素,以及化學物質的傷害.
  • 幫助老化的頭皮細胞新陳代謝,並且有效的抑制皮脂腺過度的分泌油脂.
  • 獨特的HSF有機複合體提供營養和抗氧化防護。HSF Organic Complex provides nutrition and antioxidant protection.

 容量200ml/濃縮配方設計單次使用量更省,無須過量使用

SLS及SLES都是陰離子界面活性劑沒錯,洗臉產品中會添加這兩類的界面活性劑是因為它們的清潔力與去脂力比起其他界面活性劑來說都強,對於常常抱怨洗臉洗不乾淨的人來說,這兩種成分是相當有效的,所以一些古老的配方中常常可以看見它們的蹤跡。近年來,美國的妝品審議委員會(CIR)對這兩種界面活性劑提出警示,因為根據一些研究,它們對皮膚的刺激性比較強,長期使用下可能會造成肌膚的損傷,因此近年來的產品中已經比較少使用這兩類的成分,但是有些其他類別的保養品中還會添加一些SLS,這是利用它的助滲透性(SLS很容易穿透皮膚)來將產品中的成分帶進肌膚中,長期來說還是不建議這樣做。
氨基酸系的界面活性劑的最大問題是對於超油膩的肌膚,可能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所以一般會再添加一些其他類型的界面活性劑,比較常用的例如甜菜鹼類型的兩性界面活性劑,這些都算是比較溫和的成分。
Methyl paraben是殺菌防腐劑,很常使用,但是paraben類的防腐劑在日本是禁用的,因為過去也有一些負面的研究報導出現。關於防腐劑,其實是肌膚保養領域中很令人頭痛的問題,加了會有敏感性的問題,不加又擔心細菌的滋生,所以我的原則是選擇相對安全的種類(研究上負面性較少的),濃度盡量減到最低。目前關於這方面的研究還蠻多的,也許過幾年會有新的好的原料成分出現。

本產品為天然有機複方配方,沒有化學物質的殘留疑慮,更不必擔心會對毛囊再一次產生負擔及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