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落髮的問題,也就是俗稱的<禿頭>,過去老一輩的人說『十個禿子九個富』,放眼看去當今世上各國首富,真正是禿頭的卻是寥寥無幾。更何況現在禿頭不在是專屬男人的問題,愈來愈多的女人有面臨這個惱人的問題,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了。

 

這幾年拜科技進步,已經愈來愈多異常落髮的發生原因被確認,如雄性禿、圓禿、產後落髮、壓力性掉髮……等等;但是卻一直沒有一個安全有效的方式可以改善這惱人的問題。追根究底其實異常落髮的原因很少是因為單一因素造成,往往是伴隨著兩個或是數個因素所造成的原因;例如有家族性的雄性禿遺傳,但是卻又因為工作壓力大或是營養攝取不均衡所以更加速異常落髮的發生現象。而現在市售的產品卻大都是專一性的產品,缺乏平衡的配方。以下先將幾個造成頭髮傷害的原因歸類:

l          老化的因素

l          紫外線的破壞

l          環境中的毒素

l          營養失調

l          荷爾蒙失調的因素

l          遺傳性掉髮

l          致病源的傷害

l          造型品中化學成分造成的傷害

l          造成氧化的自由基

 

這些都是常見的造成頭髮傷害以及異常落髮的原因,現在已經有全新來自美國醫學團隊所研發的【維髮健比佛利系列】商品可以提供頭髮多重保護,讓頭髮以及頭皮更健康的生長。豐盈、光滑柔順、較長的生長週期、健康自然的髮色、縮短靜止期、讓頭髮更濃密。在全球各高級整型外科受邀作為 顧問 醫師的團隊,現在已經正式將這科學性植物性有機配方引進台灣了。

 

【維髮健比佛利系列】提供獨特的配方,方便使用、不油膩提供頭髮問題全方位的保護:

l          抗氧化的自由基

l          24小時持續營養標靶供給技術

l          清除DHT

l          清除累積毒性物質

l          增加細胞新陳代謝

l          豐富的OMEGA 3 提供頭髮滋養

l          讓頭髮更蓬鬆不坍塌好造型

 

更多的健髮資訊可以參閱http://store.pchome.com.tw/101natural/ 或上網搜尋『科學健髮』你可以得到更多的健髮資訊喔~

歡迎進入我的商店街訂購提供線上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