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更新日期:2009/05/15 15:46

頂上無毛禿頭真的很麻煩,根據統計,台灣每四個男人,就有一人有禿頭危機,而且有年輕化趨勢!坊間護髮生髮偏方一大堆,甚至還成立禿頭俱樂部相互勉勵。

 

  頭髮的多和少,就真的那麼重要嗎?

 

  根據最新的統計,現在人的生活、工作壓力大,台灣地區男性出現禿髮的比例,是逐年的上升,其中20到30歲的青壯年,有四分之一的人,都有出現禿髮的徵兆,如果到了五十歲,就有一半,出現禿頭危機。

 

  禿頭的問題真的很傷腦筋,不想未老先衰,壞了自己的門面,情願花大把的錢,只想留住頭上毛髮,找回年輕。

 

  在台北,幾年前,甚至還成一個禿頭俱樂部,當然團員青一色都是有禿髮的問題,她們不怕丟臉,勇敢的站出來。這位錢先生,已經六十六歲,是一家報關行的老闆。拿出駕照,十年前的照片,實在很難相信,現在稀疏的頭頂,和照片上是同一個人,雄性禿,讓他變了樣。

 

  台灣的禿頭人口有六百多萬,但是肯面對禿髮問題只有百分之17,不到兩成,三千煩惱絲,還真的是許多人的煩惱。(記者 黃柏元 李宇承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