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問到我可以用食療來改善雄性禿嗎??可以不必使用藥物來治療雄性禿嗎??

答案是~~前者是NO    後者是YES

 

 

造成落髮的原因-雄性禿的元兇"gHanaphe-bio"& "DHT"

雄性激素及5-a還原脢藉由頭皮內之gHanaphe-bio, 轉為更具活性之雄性激素及5-a還原脢, 更具活性的雄性激素及5-a還原脢, 結合成更具破壞性之DHT,gHanaphe-bio也促使油指分泌更旺盛, 以及外來之物質阻塞毛孔, 這些因素導致毛囊阻塞及萎縮造成異常落髮, 及俗稱的雄性禿。

 

有雄性禿的人,一定要面對現實去接受,也要了解,那是必須一直治療的,並不是治療到覺得長出頭髮了就可以停止的,因為一旦停止治療後,頭髮就會慢慢的恢復到治療前的樣貌,有的人還會有更嚴重的狀況發生。

 

而很多患者都會想要積極的找到藥品或是非藥品一次就可以有效治療雄性禿的,但這恐怕要讓患者失望了!一般醫療診所大多會開給患者的藥物治療通常是以落健與柔沛居多,而這兩樣產品都是可以減緩掉髮與再生新髮的功能,但畢竟這是以負作用來當主作用使用,治療效果也無法長回全部的頭髮,因為這兩樣產品也是無法使用一次就能100%阻斷DHT荷爾蒙對毛髮的影響。而植物性的產品,目前大部分市售的都是以口服或外用的鉅棕櫚,但這產品也是必須不間斷,才會有真正意志DHT的做用喔~!希望大家要有正確的觀念。

 

鋸棕櫚萃取物,也已經被證實可以有效減少毛囊細胞受體與DHT的結合。很多人怕後來也會有掉髮的問題,就會想說如何防範呢?口服的鉅棕櫚也是依個很好的預防措施,畢竟沒有人會先吃藥來預防雄性禿的發生,口服鋸棕櫚為脂溶性,最好在進餐時服用,大概一至兩小時就會被吸受。


鋸棕櫚萃取多半只是養髮液其中多種成分之一,並非是單一成分的產品。這類外用產品如果應用得宜,就可以用來彌補口服藥在抑制DHT效果的不足,所以內服外用,是一般我會比較建議大家的方法。而異常落髮真的是要長期的對抗,絕對不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就可以立竿見影的。

 

目前國外已漸漸發現更多植物性的產品可以有效的抑制DHT,但共同點還是必須長期的使用,在科技進步的現代,環境的汙染與工作的壓力,已經讓我們抵抗力越來越弱了,若是可以找到純天然植物性的抗落髮產品來對抗惱人的異常落髮,讓身體少一點化學物質的殘留,不是更好嗎~!!

 

是謂"天然的尚好"囉~!

 

歡迎進入我的商店街訂購提供線上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