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錯洗髮精? 年輕男月掉萬根髮!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2/17 19:1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上稀疏是不少人的困擾,台北有一名27歲男子突然一天掉300根頭髮,等於一個月掉了近萬根,幾乎是一般人的3-6倍之多;經過追蹤,發現男子除了壓力大外,還用錯了洗髮精,頭頂油上加油,結果讓頭髮越掉越多。

髮線不斷往後退,讓27歲的阿凱非常擔心,一天掉300根頭髮,一個月就掉了1萬根,是一般人的3-6倍,頭皮都快清楚可見,經過檢查,原來不只因為壓力大,他還用錯了洗髮精。阿凱表示,「洗澡的時候排水孔都會堵住,然後那時候狀況嚴重的話,兩邊頭髮幾乎都不見。」

隨便一抓就掉一大撮頭髮,阿凱的頭皮冒出許多油脂,但他又選擇了較油性的女用洗髮精想滋潤頭髮,沒想到洗了後油上加油,落髮情況反而更嚴重。皮膚科醫師游鴻儒指出,一般掉髮原因,「選錯洗髮精是一個因素,但還有像壓力大、雄性禿,或者是疾病造成的影響更大」。

游鴻儒說,「洗髮精只是其中的一環,洗髮精影響因素其實是比較小一點,落髮因素還要考慮到其他的,比如說你是不是雄性禿,或是其他原因造成」。想要避免禿頭,除了選洗髮精要注意,醫師說找出背後真正原因對症下藥,才能真正解決三千煩擾絲的問題。

 

~~~~~~~~~~~~~~~~~~~~~~~~~~~~~~~~~~~~~~~~~~~~~~~~~~~~~~~~~~~~~~~~~~~~~~

 

選擇洗護產品,您還敢這樣大意嗎??

建議您~~還是選擇有科學認證的洗護產品,讓您的秀髮飄揚~~更有自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