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想改變造型 少年燙髮險禿

TVBS 更新日期:2010/01/29 17:50 李汪勝

快過年了,很多人會換個髮型改變造型,但小心別出問題。花蓮有個少年花了2千元去燙頭髮,結果燙到一半覺得頭皮刺痛,跑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他的頭皮被化學藥劑弄傷,甚至可能會禿頭,少年懷疑是髮廊藥水出問題,但店家認為,是少年騙店家說之前沒燙過髮,才會出現過度染燙的過敏現象。

伸手撥開少年的頭髮,之前的傷口已經長出頭髮,但應該原本想改變造型才去燙髮的少年,頭髮還是很明顯塌了一塊。

頭髮都還沒燙完,就痛到趕緊離開去醫院,醫生開出驗傷單說,少年的頭皮被化學藥劑弄傷,嚴重點甚至會禿頭。

少年懷疑是理髮院藥水出問題,回去找店家理論,但店家也有話要說。

設計師說,染髮前都會詢問過客人,之前有沒有染過頭髮?少年說沒有,卻出現因為之前染過髮,才會出現的刺痛反應,到底是藥水有問題?還是業者處理不當?或者是少年有所隱瞞?雙方各說各話。

新年要到了,提醒想要改頭換面換造型的民眾,選擇店家前要多方詢問,以免惹糾紛,還賠健康。

~~~~~~~~~~~~~~~~~~~~~~~~~~~~~~~~~~~~~~~~~~~~~~~~~~~~~~~~~~~~~~~~~~~~~~

燙髮前聰明的消費者,應該停看聽!!

停止衝動~~先詢問及打聽那ㄧ家美髮沙龍是比較有口碑的!

看產品~~看產品是否有合格的檢驗與廠商的品質保證。

聽醫生的話~~頭皮已經出現問題的人,應聽醫生的建議,若是不適合燙髮的話,最好取消這個打算喔!

 

~~~~~~~~~~~~~~~~~~~~~~~~~~~~~~~~~~~~~~~~~~~~~~~~~~~~~~~~~~~~~~~~~~~~~~~

平時的保養~~讓您不必擔心異常落髮這問題找上你喔!!

做個聰明的消費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