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全新生物科技技術研發健髮產品

  

店家小檔案

店名:小護士的家

店長:林銘德 先生

一個人的髮量多寡對男性或是女性都可能會影響自我認同與人際關係,根據波仕特網路市調公佈最新調查結果,三千煩惱絲中最特別容易擔心的困擾是在難以解決髮線高的問題,20~25歲女性高達70%特別無法接受另一半髮線高,年紀越輕的女性更加在意對象的髮線高度。今天小金豬要為各位介紹的店家小護士的家,小護士的家是由嘉德電子商務於2006年企業創立的品牌,在200612月加入商店街,並於2011年將所有權轉移香港中通亞洲集團,店長林銘德先生指出,小護士的家代理的產品是利用全新生物科技技術OrigenereR OrganoNutrientTM 所研發之健髮產品,經過美國政府認證之合法臨床實驗機構TKL Research經過28天的產品臨床實驗,以天然不含化學成分產品結合醫療專業人才專業把關提供安全、無副作用、有科學根據的商品,且有專業醫療人士提供產品相關諮詢服務。

配合商店街免費行銷活動提高知名度
林店長說,當初會選擇加入商店街是在一個很巧合的時機點,因為公司對於開發網路市場的政策一開始就不打算將商品上架在拍賣平台上,因自己是PChome的會員以對品牌使用多年來的經驗和信任,PChome商店街平台開始營運一年多,他就決定要加入商店街網路開店。在2008年拿到其他產品類別的代理權時,為了將產品線做區隔還商店街開了第二家店。小護士的家也有架設官網,選擇加入商店街當作電子商務的開端,與自行架設網站比起來,商店街的知名度與人潮讓林店長十分有信心,林店長表示商店街系統的訂單管理介面非常方便,能輕鬆的掌握客戶族群及銷售紀錄,客戶服務更能直接獲得消費者對於產品的想法和使用經驗,針對顧客的需要與喜好進行商品的推薦與服務的調整。林店長說,商店街的加入門檻低,開店容易要維持的好當然也少不了一番努力;仔細的包裝加上出貨速度快,小護士的家以貼心服務讓消費者買得滿意又開心。而對於想投身網路開店的朋友們,林店長建議一定要讓消費者在購買的過程中感受到對店家的信賴,所以選擇具知名度的平台是很重要的,像PChome商店街,不只是知名度,也提供了便利的金流代收等後台功能。除此之外林店長也說:「店開在那裡,顧客並不會自己上門,進入電子商務市場之後,網路行銷勢在必行!商店街提供的免費行銷資源像電子報、eDM等缺一不可。」他也十分推薦電子報及大、小館廣告的行銷方式,小護士的家都會定期編列預算購買廣告,商店街的關鍵字廣告對於業績也有相當的幫助呢!
未來展望是讓消費者買的安心、用的開心
至於網路商店的經營秘訣,林店長特別強調,選擇好的平台十分重要,商店街的店家每個人所使用的系統資源都一樣,善用商店街所提供的平台資源,加上選擇長銷型且具特色的商品,對於客戶的問題提供客服專線服務,訂單成立後掌握出貨寄件效率,對於每一筆訂單的處處用心,從細微的地方都能顯而易見。林店長說,小護士的家想要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科學健髮的先驅」、「美容醫學的標竿」,讓消費者買得安心、用得開心,是小護士的家最大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