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維髮健超級養髮液TR1在台一上市就成為注目商品>


秋葉落,頭髮也跟著掉落?植髮權威:不需過度緊張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2-10-19 17:25


時序轉入中秋,許多頭皮門診求診的患者也增加了,但是專業醫師提醒大家不必過度緊張,因為大部分季節性的掉髮大約經過1-1個半月就會恢復正常。而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檢視自己日常洗頭掉髮量,一般來說東方人一天總掉髮量大約是100根都算是正常,單次洗髮的掉髮量不要超過20-30根就算正常範圍。如果維持一段時間掉髮量異常的話才有必要治療。

本周來台訪問的義大利醫學獎章得主也是國際植髮權威DR. Antonio Armani在與國內業界廠商一場會談中就提到,其實現在全世界各種人種最多的掉發問題還是因為<雄性禿>所造成的掉髮,在他臨床上統計大約男性掉髮中高達7-8成患者以及女性掉髮大約5-6成都是因為雄性禿,而目前全世界正式核准上市的治療掉髮藥物只有兩種,而其中一種口服藥物女性以及青少年是禁止使用,在這掉髮治療選項上女性族群似乎也是弱勢一群,他也表示這也是為什麼全世界頂尖的醫學研究團隊都努力試圖尋找一種比藥物更安全,男女適用的植物性配方。

在這場演講中他明確表示生髮的機轉太複雜了,而其中最關鍵的問題就是頭皮上的酵素不斷的破壞毛囊讓頭髮生長過程一直不斷經歷<微型化>也就是頭髮變得愈來愈細,大部分的患者在經過藥物治療之後新生的頭髮也通常是細毛,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患者在經歷一段時間治療之後就會失去耐心放棄治療的主因。

DR. Antonio Armani這一次來台就發表他與他帶領的醫學研究團隊經過四年的研究,他們相信他們找到了一個可以<逆轉>頭髮<微型化>的植物性配方TR1,而此相關研究結果與在國外被譽為超級養髮液TR1的配方也已經在美國申請專利,在研究中受試者使用TR1三個月之後就增生細毛(直徑小於40微米),而持續接受TR1治療之後觀察到這一些小於40微米的細毛就逐漸轉變成直徑大於40微米且帶有髮色的粗髮,這一個發現震撼了目前生髮治療的市場,或許不久之後禿髮的治療將不會再是僅僅新生細毛,這將可以大幅度提高患者接受正規治療的意願與信心。

不過DR. Antonio Armani也表示不論選擇任何治療方式都必須要有科學根據,<科學健髪>才能讓消費者不會浪費許多時間與冤枉錢,消費者千萬不要迷信偏方延誤黃金治療期,因為在他研究的過程中已經明確證實如果頭皮下的毛囊不在了是永遠不可能生髮的(比方說有些植髮的患者接受TR1臨床實驗,就發現原本頭皮上的被移植區因為毛囊單位以經被取出,就不可能生長出任何頭髮), 他也很高興自己的研究發展將可以造福全球眾多有掉發問題的患者,也期待未來可以讓國內更多消費者體驗這全新科學配方TR1帶來的好處。

(來源:赫德士件康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