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普立茲攝影獎得主作品

一位母親的旅程(A Mother's Journey)

攝影師:拜爾‧瑞妮(Renee C. Byer),隸屬《薩加緬度蜜蜂報》(Sacramento Bee)

事件:照片中光著腳丫推輪椅的是法蘭區‧辛蒂(Cyndie French),前方的是她10歲的兒子德瑞克(Derek Madson),德瑞克得了罕見的神經母細胞瘤,正等著做脊髓穿刺檢測,這次的檢測結果將決定他符不符合幹細胞移植的資格。脊髓穿刺的劇痛、還有可能不符資格的害怕...種種情緒壓迫著年僅10歲的德瑞克,辛蒂為了讓她的寶貝不要緊張,就用力的在醫院走廊上快速推起輪椅,德瑞克也興奮地舉起雙手。這珍貴的一刻恰好被攝影師記錄下,瑞妮為這對母子所做的攝影紀錄也得到2007年普立茲「特寫攝影獎」。

轉載自:http://world.yam.com/post.php?id=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