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髮的歷史

毛髮移植手術的創始人是日本皮膚科Dr. Okuda,可追溯到約1939年。早期Dr. Okuda使用“打孔技術”使燒傷患者受損的頭皮區域重新長出新髮。田村博士在1943年發起了類似的方法,收集1-3迷你利用橢圓形切口從供區的毛髮移植。日本醫學期刊記錄田村博士的工作非常出色,但當時正處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當中,因此,他的研究成果並沒有受到世界醫學界的重視。
皮膚科醫生諾曼Orentreich博士,進行了第一次頭髮移植手術涉及在北美的男性禿頂。他的捐助者發優勢理論在1959年進行了討論檔案館紐約科學院永遠改變歷史脫髮的方法。 

奧田碩和博士Orentreich博士的方法仍然是標準的更換程序,為未來三十年。微嫁接改良,於1980年推出了更自然的外觀,在前額發際線。審美素質,實現新的發展。

毛囊單位的頭髮恢復計入鮑勃•利默博士於1988年。許多從業者試圖重複,不知道這方面的要求程度高的難度補救脫髮。經驗豐富的專家建議嘗試毛囊單位的頭髮更換了僅限專業人士。
從1999年開始,安東尼奧•阿瑪尼 Dr. Antonio Armani 博士獲獎多倫多毛髮移植醫師行業進入一個新的時代的頭髮移植。領導藝術細節邊緣的科學技術,卓越的聲譽,在世界各大城市設立診所與諮詢中心:多倫多、比佛利山莊、迪拜、紐約、倫敦、羅馬、馬德里等38個大城市設點。

植髮有很多風險要評估,植髮的方式、價格、技術等,所費不貲的植髮原理是將未受到DHT影響的毛囊,取下分散植入受到DHT影響而落髮的區塊,在術後為了維持,也必須持續使用養髮液。

FUT

雖然費用較低,但是取下後的地方會留下長型的疤痕,患者會有比較明顯的疼痛感,傷口大也需要較長的恢復期。

FUE

比較不適合大面積的植髮,因為它需要的時間較長,費用也較高,所以一般不建議用在大面積的植髮區塊。

這樣和平常也是相同的,雄性禿目前醫學尚未有根治異常落髮的現象,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及時使用抗落髮產品來有效的延緩並維持。

根據醫學研究,我們知道毛囊因為 DHT 的破壞,毛囊萎縮使頭髮 微型化 ,頭髮變細,直到毛囊萎縮之後髮絲脫落。

植髮將健康的毛囊植入,但是還是會受到 DHT 的破壞而再次  微型化 髮絲脫落。

植髮四周後建議使用養髮液來保養,避免植入健康的毛囊再次受到DHT影響而萎縮,在Dr. Antonio Armani 醫生研究下, 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透過臨床研究證實有效減少掉髮,以純天然植物啤酒花、蛇麻實、鼠尾草、鋸棕櫚、甜杏仁種子萃取物、亞麻果實萃取等植物特性抑制5-alpha(還原脢)與 DHT 的作用,讓異常落髮停止;

他的研究是沒有停止的,2012 年底研發的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更以專利配方 BANYAN (FICUS BENGHALENSIS) EXTRACT 修護毛囊 ,臨床實驗將受試者的毛髮以毛囊單位逐一編號,將其實驗結果透過儀器與人工交叉統計的結果發現使用三個月後,這些細毛變成了粗髮(直徑大於40mm的粗髮,並且帶有髮色。

建議你早上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抑制DHT與5-alpha(還原脢)並且提供植物萃取精華滋養毛囊、修護頭皮,晚上睡前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逆轉頭髮微型化,讓小細毛變成粗髮,並帶有髮色。


由義大利醫師與其醫療團隊,多年來研究植髮、生髮等生物科技醫療團隊研發,並由美國第三方臨床實驗證實,植物性配方不含化學物與藥的成分,沒有副作用讓您使用安心。

植髮4周後建議開始使用 Origenere 系列商品作修護保養,避免健康的毛囊再次受到 DHT 的影響而脫落。

產品相關實驗數據請至官網查詢  www.981490.com


By butycar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