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媽媽很困擾,他找我們商量,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她呢?

媽媽的女兒要出嫁了,這是一件很重要也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媽媽的煩惱不只有一件...


  

這是媽媽的頭頂。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天照鏡子都只會看見大大的眼睛,卻不容易看到自己頭頂上的稀疏,所以,我幫媽媽拍了一張清晰的照片。

我幫她選擇了使用 維髪健-增髪纖維
  

這個產品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以下影片:

 

 

 
更多影片請上 Youtube 搜尋:增髪纖維


增髪纖維...這到底是什麼呢?

    

這就是纖維,肉眼看就像粉末,乾燥的,但是使用放大鏡,你就會發現它就像是細短的頭髮,一根一根,尤其是維髮健的增髪纖維,長度均勻讓效果更顯著!這就是為什麼 維髪健-增髪纖維 的吸附力如此好,不會因為風吹而影響效果。

成份只有三個:Rayon / 植物纖維、Cotton Fibres / 棉花、Iron Oxide / 氧化鐵


安全,不影響生髮,也不會阻塞毛孔,更不會流黑色汗水!非常的輕盈;利用靜電的吸磁力讓纖維吸附在頭髮上。

灑上去頭髮之後,用手、用梳子都可以,就像自己的頭髮一樣的撥動、梳理,需要的話,噴上定型液,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