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植髮,不僅是費用不貲,另外一個需要考慮的主因在 醫生的技術與植髮的方式。
而且,在植髮後還必須要特別注意術後的保養。
本篇介紹植髮的方式,因為小編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說明很清楚的影片,希望可以為想要去植髮的朋友提供一些資訊。
FUT
雖然費用較低,但是取下後的地方會留下長型的疤痕,患者會有比較明顯的疼痛感,傷口大也需要較長的恢復期。
FUE
比較不適合大面積的植髮,因為它需要的時間較長,費用也較高,所以一般不建議用在大面積的植髮區塊。

 

雄性禿的發生機轉是因為 雄性激素 與 5α-reductases還原脢 結合轉化成 DHT 導致毛囊受損萎縮,逐漸微型化的毛髮因此而脫落。

根據研究,目前有效的治療主要都是以抑制 DHT與 5α-reductases還原脢,避免影響人體健康又可以達到治療異常落髮的發生。

 

然而,大部分的人會認為,我只要透過植髮手術,我就可以解決異常落髮的現象。

從影片介紹植髮的原理,你會發現這些植髮的毛囊是健康的(沒有受到 DHT 影響正常生長),但這並沒有解決異常落髮的發生,這些健康的毛囊還是會因為 DHT 與 5α-reductases還原脢 影響而萎縮而脫落。

所以,植髮後最重要的是術後的日常保養。

在植髮界享譽盛名 alviarmani 診所 Dr. Antonio Armani 也建議接受植髮的患者使用 ORIGENERE 天然養髮系列。

ORIGENERE 是由專業醫療團隊多年研發的產品,透過 HSF 有機植物與特殊的 OrganoNutrients™  24小時營養標靶系統 提供純植物萃取精華,達到抑制 DHT 與 5α-reductases還原脢,並且修護毛囊,幫助毛囊恢復健康生髮。

這讓植髮後的患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最近國內因為食品安全與用品安全,讓人民對於日常生活感到不安全,但是 ORIGENERE 在第一時間發表公告,表示並無添加 Methylisothiazolinone (MI)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with Methylisothiazolinone)(MCI) 防腐劑,請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

By butycar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