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德國一項最新的研究發表中,證實 胸腺素對於異常落髮的作用,為異常落髮的患者一大福音。

在醫學上的應用,胸腺素是可以增加抵抗力,早在1978年,胸腺素就被用來與化學治療合併治
療小細胞肺癌病人,結果發現病人的存活率增加了65%;德國 Thymuskin®欣髮源 在這項研究中已發展30年以上,在1981年成功發展天然的胸腺胜肽 Thymuskin® Peptides,並且獲得多國的臨床研究證實 98% 減少掉髮.89% 改善脂漏性皮膚炎.90% 改善紅斑、搔癢症狀

胸腺素在每個人的體內都有,位於人體胸骨之下,是人體重要的免疫器官,尤其對T淋巴細胞為主的細胞免疫系統,隨著年齡成長而逐漸萎縮,不再如此活躍。早期胸腺素是取自於小牛或小羊,而 德國 Thymuskin®欣髮源 發展的 胸腺胜肽 Thymuskin® Peptides 是合成的天然胸腺素,其品質與純度與經由動物萃取的胸腺胜肽素相同。

這項研究讓小編熱血沸騰,這表示:癌症化療引起的掉髮,對毛囊是殺傷力最強的; 德國 Thymuskin®欣髮源 可以預防化療引起的掉髮,所有類型的掉髮問題都可以解決!

新年新希望,祝各位聖誕快樂。

By butycare99



中央社(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1219 10:41:51)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地區乳癌發生率為女性好發癌症第一位,每年都會新增將近1萬例女性乳癌病患,死亡率更位居女性癌症死亡率第四位。一旦罹患乳癌,許多人心中第一個念頭就是化療後,會開始身體虛弱、噁心嘔吐,更可怕的是頭髮掉光光,無法見人!


愛美是人的天性!在發現癌細胞正在入侵體內,佔據你健康的身體時,許多人都會因為害怕接受化療引起的掉髮而拒絕化療、延誤治療。掉頭髮對於病人而言,是整個治療過程中最大的創傷,甚至因而中斷或拒絕治療。

在義大利-國際腫瘤皮膚科協會(ISPLAD)在知名期刊Journal of Plastic Dermatology最近發表的一項新研究中 「Thymic peptides against hair loss」,再次證實胸腺胜肽(Thymuskin® Peptides)在掉髮治療上的應用。

每個人頭上每天會掉約100根頭髮,但是因為髮根在正常狀況下會保留在頭皮上,所以可以重新生出新的頭髮。只有難以再生新髮的永久性掉髮,才能從外表上看出差異並且需要治療。很多接受化療的病人都很擔心掉頭髮的問題。事實上,接受化療所使用的藥物以及頻率、療程時間長短是掉髮發生的主因,化療除了會殺死癌細胞,也會使健康的細胞受影響,毛髮幹因此斷裂,導致生長期毛髮之生長突然停止或破壞,直接進入退化期及休止期,最後產生大量的掉髮(生長期脫髮症Anagen effluvium)。

胸腺素主要是加強免疫系統或癌症治療,在過去從小牛或小羊身上提取,德國Thymuskin®欣髮源在1981年成功發展水解胸腺素萃取合成物質GKL-01,經嚴謹科學實驗證明可改善雄性禿以及各類型掉髮的狀況,更能提供化療患者預防或減緩因為化療造成的掉髮,並幫助在療程後恢復健康的毛囊狀態。

胸腺胜肽獲得98%使用者肯定

這項研究以深受AGA(雄性禿Androgenetic Alopecia)與慢性TE(休止期脫髮Telogen effluvium)之苦的364位病患:
男性-70例AGA、57例慢性TE 與 女性53例女性AGA、184例女性慢性TE進行試驗,掉髮病症屬慢性TE和第一階段AGA病症。相信在未來,隨著生物科技的不斷提升與進步,掉髮問題將可以不再困擾著現代人,健康與美麗自信也將從「頭」開始。

[1] 休止期脫髮(TE)和雄性禿(AGA)是掉髮的主要原因。AGA屬於高度擴散型病症,男性和女性皆可能受其影響。雄性禿的第一階段表現為發炎症狀所造成的頭髮稀疏。

[2]另一方面,慢性TE是幾乎只發生在女性身上的一種問題,影響因子有好幾種,特徵是大量掉髮,每天掉的頭髮超過100根,並且與慢性的發炎狀態有關。

[3-4]到目前為止的研究中,在一些病例中應用合成胸腺胜肽治療AGA和慢性TE已證實具臨床效果。

參考文獻和書目
- Barbareschi M, Arena N et al.: Multicentric study of the effects of topical lotion and shampoo containing synthetic thymus peptides on androgenetic alopecia and chronic telogen effluvium in women and men. Journal of Plastic Dermatology. 2013: Vol.9 (2), 
[1] C. Bolduc, J. Shapiro: Management of androgenetic alopecia. Am. J. Clin. Dermat. 2000; 1(3):151-8 
[2] Renner D, Schuster D, Heim ME: Experiences using the ”thymuskin” hair cure for the prevention of alopecia in cytostatic treatment. Onkologie (1986) 5:285–6 
[3] Sawaya ME, Shapiro J: Alopecia - unapproved treatments or indications. Clin Dermatol (2000) 18:177–86 
[4] Donne Dermatologhe Italia (DDI). Clinical Investigation of the effects of topical lotion and shampoo containing synthetic thymus peptides on androgenetic and chronic telogen effluvium in women. J Plastic Dermatol 2008; 4:199-205. 

訊息來源:Journal of Plastic Dermat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